星期六,莫名其妙的跟屏東幫去享用周末晚餐
這次也是我臨時決定要去的
好像我每次都是"臨時"才決定,不過沒辦法,家有一老,必需配合一下老人家的需要



屏東幫要趕場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不過又美其名的說為了慶祝妙門回家
總之,一群女人總有許多聚在一起的理由
妹妹拔就比較辛苦,萬花叢中一點綠


店家提供的麥茶
別小看這支茶壺,還真的是給他有夠重滴


小八姐和愛莉娘的鴛鴦茶
.
.
.
噗~開玩笑滴啦這兩人總是上演令人噴飯的戲碼


桌上放著一碗"待研磨"的白芝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把研磨後的芝麻加在醬汁裡,搭配高麗菜絲


妹妹麻點的...我忘了名字
斑鳩的窩以炸豬排聞名
店裡的炸豬排厚度達2公分,屬於日式正統炸豬排



據店家資料表示~
精選台東關山,以大麥餵養210天以上的麥豬製成日式豬排,麥豬肉質鮮美多汁,製作過程則堅持不將肉打扁、不加人工調味料,裹上每日現做特製的粗磨生鮮麵包粉,每天現點現炸,厚切豬排每片油炸後都有兩公分以上的厚度,實現你大口咬豬排的願望,一口咬下,香甜的肉汁在嘴裡散開,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無腥味;至於醬料部份,『斑鳩的窩』以獨特比例,研發並熬製四種口味醬料,包括咖哩、味噌、蘿蔔泥及鳳梨口味,豬排搭上不同醬料給你不同驚喜。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506goodstore/store_detail.php?StoreId=1044




Dr.潔 點的大阪燒豬排
哇嗚~送上桌時,美奶滋上的柴魚還會動耶


定食的配菜


炸豬排 vs. 高麗菜絲
店家提供無限暢吃的高麗菜絲


小八姐點的豬排丼飯


愛莉娘點的香檸捲心豬
很有良心的愛莉娘,可能看我怪可憐的,只能吃鍋物,所以給了我一塊香檸捲心豬

哇~不錯吃耶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


相撲鍋~我點的
唉~目前改變飲食習慣中,盡可能不碰高熱量、油炸、熱炒類還有我最愛的糕點類食物
所以悲慘到只能點鍋物
鍋內還蠻豐富的喲!鍋內能同時品嚐到豬肉、雞肉及魚肉我最愛燉煮爛爛的高麗菜
不過整體而言,到這種店,還是不要點鍋物
我還是喜歡吃涮涮鍋



甜點
熊熊忘了名字,之前蠻愛吃這種東西的
像是冰涼的麻糬
黑糖口味的麻糬的外皮,搭配紅豆和綠豆的內餡~滿足



大夥都快吃完,兩媽和修葛格才來姍姍來遲
原來是認真的修葛格剛補習完




噗~這好像是我跟兩媽第一次一起吃飯耶^^
重點是還有修葛格

怎樣~愛莉娘,有沒有很想打我呀~啦啦啦~我跟修葛格坐耶~啦啦啦






這次的炸豬排我無緣吃到
不過我倒是很推薦SOGO B1的塔庫先生 它的炸豬排很好吃哦
之前有寫過有關於它的食記
【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http://blog.pixnet.net/stacy77/post/4868746



解散後,Dr.潔 陪我到sogo買東西,後來走回大遠百搭捷運
碰巧大遠百廣場有AUDI的車展
我拿出相機,對著我的最愛A4猛拍


此時,背後傳來~妳是在拍車,還是拍台上的女生呀
哇咧~
我說Dr.潔~我沒事拍女生做啥,我當然是拍我的最愛A4呀如果有帥哥,我就會拍帥哥啦






題外話~

有一次住在嘉義的小姨婆(阿嬤的妹妹)來高雄玩,我陪他們去COSTCO
在路上閒聊時

 S :小姨婆~另一位姨婆還是開POLO嗎?
小姨婆:沒,換車了

 S :啥!那台不是才買沒多久嗎!那現在姨婆換啥車?
小姨婆:a...她換的車是...就是...mark是四個圓圈圈的叫什麼來著的,我忘了


 S :什麼!四個圓圈圈(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是AUDI嗎?
小姨婆:對!對!對!就是奧迪

好一個四個圓圈圈


話說我這位小姨婆真的很可愛,言行舉止可愛,連穿著都很卡哇伊趣事也一籮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