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濃湯

生菜沙拉

綜合海鮮焗飯

鮮桔茶

聖代



昨天的午餐和下午茶是在7 PASTA渡過的
和喵媽還有小潔

去的時後不是很順利,連換了三次位置
因為店裡是採玻璃裝潢,太陽西曬,當時的冷氣強度又不夠,所以...
這一餐可以說是吃得滿頭香汗淋漓呀

不過店內的服務算很不錯,人員也都很客氣,容許我們這樣換位,而且...
從午餐時間坐到晚餐時間真是三個恐怖的女人呀


我還是很愛7 PASTA的海鮮口味,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口感很棒

有人看到照片問我...7 PASTA可以拍照嗎?
說實話~我不知道耶

當時在拍時,並沒人阻止我,不知道是我太有技巧,還是他們不介意

只是...
當我們準備離開餐廳推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
門上貼著..."請勿攝影"的貼紙
口合口合口合
趕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