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蛋糕早在上星期六(6/7)就拿到了,只是因為阿嬤住院,我沒時間po文^^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先拍照哦~口合



遠從"竹北"而來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終於到手了


這次非常感謝小八姐開團,還特地從屏東拿到高雄來
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蛋糕吃^^ccc

小八姐~謝謝妳^o^


一盒六入
剛拿到時,覺得...盒子比想像中來的小
那...意謂著裡頭的蛋糕也不大囉
當下覺得有點小失望


打開盒蓋,一顆顆的"小"蛋糕出現在眼前
呵~賣相有點不佳
可能是在烘焙過程中,蛋糕中間的空隙有熱氣填充,待冷確後就這樣給它"消風"塌下企了



迫不急待的拿出一個來
很明顯的看出蛋糕溢出盒子,紙盒邊緣還被包裹在蛋糕裡

不禁猶豫了一下...眼前這東西...真的好吃嗎?
網路上的評價超高...




使用附贈的湯匙,輕輕的從蛋糕中間挖下去
湯匙很快的就沾到了奶油
直接舀一口起來品嚐...



戚風蛋糕充滿了QQ的感覺,不是那種棉棉海棉蛋糕的感覺
蛋糕的表現並沒有讓我太驚豔



倒是那白白的奶油....
香濃滑順...
對!!
就是這個feel...
奶油雖多,但口感卻很棒,不會有太甜或太膩的疑慮




究竟放了多少奶油呢!
咱們來瞧瞧這破剖面圖






嘖!嘖!嘖!沒剖開來還真不知奶油量這麼驚人呢
哎~這種東西實在不能吃多,吃多會有罪惡感@@"



這次團了三盒,兩盒送朋友,一盒留著自用
果然...很沒用的我,嘴裡嚷嚷著要減肥,結果在二天內把六個蛋糕全喀進了我肚子裡



罪惡感好重
不過,老天也接著懲罰我的貪吃...拉肚子拉了二天



唉~可能太久沒吃這類這麼奶油的食物,所以一下子吃太多,腸胃不適
這也印證了我的嘴巴和腸胃不同調...口合




我想,這幾天找個時間,我應該也會先來去漢來飯店買一下他們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上上星期看了古銅小莎的部落格PO了一篇漢來飯店北海道戚風蛋糕】
當下就令我口水直流了
兩家照片比較一下,中間的奶油好像不大一樣,不過都讓我好想好想快快買來吃^^


要不是漢神那邊不好停車,我又不想停到地下室,不然我早就殺去買回來品嚐了
這兩天找個時間來去瞧瞧好了^^ccc






JUM MEI 均鎂糕餅公司
(03)552-8898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