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en回家之路 

http://blog.xuite.net/ifusol/baba/17298084

最近我有嗜睡的毛病~但Mumen一回來~馬上就好了!!
還可以熬通霄~
現在應該讓我慢慢細說從頭嗎?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大家就看看吧!!
在Mumen離開的第十七天~我在MSN上跟愛莉媽說~
我覺得有點快放棄了ㄟ~不知道還要不要再夾第二次報紙~
因為效果好像很有限~最後的結論是利用這個周末廣貼傳單~
只能希望有奇蹟出現~沒有的話!就只能當作自己已經盡力了~
隔天我還是一樣照常上班~白天一樣上課!
但是心思已經不像剛開始那樣~會不會有人打電話來之類的~
中午跟完車之後本來想說難得小睡片刻~結果手機一響!把我嚇到~
一位先生說你ㄟ狗仔找到了沒~我回答~沒有
後來他就說他這邊撿到一隻狗很多天了~
今天才看到報紙的傳單~所以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看看!!
我就詢問了相關的地點~還有去看狗的時間~
他說過去看綁在門邊~不用再打電話了!!
其實晚上要上安親班~我就趕緊溜回家去~想說看一下也好~
不然晚上可能不大好找~
我騎了第一回~沒有發現這家輪胎行有什麼狗~
就看到一攤的麻布袋在地上~旁邊放了兩個臉盆
我騎過去還想說~是這一家嗎??想了老半天~覺得還是不對~
就折回去看第二次~沒想到這回給我看到這麻布袋有眼睛ㄟ~
我再仔細停下來看~這麻布袋有臉~有眼睛~哇!是條狗ㄟ~
而且這條狗雖然嘴巴不太白~但是整個輪廓根MUMEN整個就是超像的~
我為了進一步確認~店裡沒人~我就走進去檢查項圈~
我的項圈是在IMEEK買的織紋項圈~鄉下很少人有這種的~
而且又是相同花紋~讓我更加肯定了我找到MUMEN了~
我就大喊~有人在家嗎??
終於老闆出現了~他說之前看到他在安全島上跑非常的危險~
就把他牽進來了~也不知道送哪裡~就先綁在旁邊~
我就跟老闆說那是我的狗~我可以牽回家嗎~
我晚一點再來拜訪~
離開前我問了老闆~是誰打的電話~他說是鄰居打的啦!!
所以連鄰居要一併酬謝~恩!!
騎著小摩托車要再MU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整隻腳整個HOLD住~
要上車之前我怕認錯~檢查了牙齒~
恩~沒錯沒錯~嘴巴沒牙~又有口臭
那是我們家的狗~哈哈!!太爽了~
當下馬上連絡愛莉娘跟安親班老師(跟她說我晚點到)還有咖啡店(請他們把傳單撕掉)
開心到翻掉了!!拼命打電話跟人家講~
事後~我想起!傳單是兩周前夾的~
可以在這兩天才被看到~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
是偶然或是冥冥之中~都沒關係!!
我有朋友幫我去廟裡拜拜~因為我不能去~
我的朋友幫我禱告~
不管是什麼樣的機緣讓我可以順利找到狗~我都非常感謝!!
晚上幫MUMEN洗澡更是一大工程~
因為真的太髒了~
還沒洗之前~我和我媽真的不想靠近她~
我記得我養的黃金~不是灰金阿!!><
前陣子在狗友會團購的新洗毛精~想說給他們試用看看~
結果昨天一個晚上灰金就把一瓶用光了~
MUMEN還是髒髒的~不過已經可以看出顏色來了!呵呵~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MUMEN的身體~
因為他的眼睛怪怪的~耳朵異常的髒~

最誇張的是壁蝨超級多~
有一隻竟然還假裝成MUMEN的垂奶~躲在肚子的地方~
你以為你裝成義奶~我就看不到了嗎???哼哼哼~一樣殺殺殺~
其他小蝨子~一一斬首~

還用了我新買的吹水機~呼呼!!好快樂阿~
還聘請了專業美容師愛莉娘幫MU太太嚕毛毛~爽的哩~~
整個弄下來三個小時~雖然不盡完美~
但是我們真的也累了~連愛莉都等到累了~

   

所以下回再戰了!!這幾天也要抽的時間去健康檢查~
真的很開心MUMEN可以平安回家~
也謝謝愛莉娘挺身助洗~
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MUMEN~下次要待在家裡不要亂跑了~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啦!!
對了~大黑麻~我的肉要給我阿!我可是有記得的~
呵呵~我覺得這中間有些笑話很好笑~
大家不想笑就算了!!!看看吧~
我的研究所同學因為看不懂MUMEN怎麼念~
就教他妙門~後來愛莉媽說這好像法師的名字喔!!哈哈~
後來我同學A就把MSN暱稱改成
妙門妙門快回家~
同學B改成~希望狗狗快點回家~
同學C就寫~現在流行呼喚妙門嗎???
剛剛我跟她說暱稱可以改了~我是要叫他把他刪除~
結果我同學C改成~現在呼喚妙門退流行了~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不過我自己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囉!!












咱們親愛的MUMEN 妙門回家囉!


不是妙天,也不是妙啥,而是本尊~妙門

感謝大家一路的幫忙,提供方式,幫妙門祈禱、祈福,真的謝謝大家!





小八姐找到MU太太的大約描述


今天下午五點零六分~
我從一家輪胎工廠把Mu帶回家了~
這中間的過程真的是很奇妙~
等我有空好好整理一下在寫上來~
現在我只能說!太爽了啦!!


而且我養的明明是黃金獵犬~現在已經變成黑金獵犬~
髒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
等愛莉娘來用他的大鏡頭好好拍一下~
拍完再來洗香香~找個時間帶去健康檢查一下~耶!!


要謝謝大黑麻~愛莉娘~妹妹家~S~阿兩媽~卷卷媽~Belly媽~阿布媽~BUBU媽~邦妮媽~毛毛媽~NIKE媽咪等眾人的關心~
也要謝謝許多關心我的網友啦~
點個名好了~沒點到可以跟我說~我在補上!
cherry媽咪*2~三口鋪子~lily~麵包媽~轟狗家族dobi媽~


還有誰阿??我興奮過頭了~都想不起來!!哈阿~~
這幾天我想我應該不會嗜睡了~我會努力完成作業的啦!!





轉載自 小八姐家 http://blog.xuite.net/ifusol/baba/17018871

今天早上七點鐘~我開車出門上班!!
結果MUMEN竟然自己開門跑出去了~

平常他都是到旁邊的菜園和田裡亂逛~
沒想到這回~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
請大家幫幫忙!!如果有看到他的~麻煩你跟我聯絡!!
我真的很擔心MUMEN~
請屏東地區的朋友們幫我找找看~
謝謝大家!!
希望MUMEN可以趕快回家~
以下為相關資料:

                                      

 

 

 
希望mumen能快快回到小八姐身邊
當初mumen是隻疑似被過度繁殖後所遭受遺棄的黃金獵犬
小八姐二話不說將mumen留在身邊照顧


在小八姐和mumen之間的互動,能感受到小八姐對mumen的愛
小八姐一家對mumen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mumen走失,小八姐一家人也都心急如焚
小八姐的自責與呼喚,真的很令人難過
如果是有心人士帶走mumen,或是有人看到mumen,都希望您能讓mumen和小八一家重逢

                                                 stacy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