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都會到costco買沙拉...

一整盒配好好的那種,因為若是買單樣一包一包的,鐵定吃到菜爛掉這是很切身的經驗,畢竟不開伙,買那麼多也用不著


之前和朋友到 PASADENA (帕莎蒂娜)下午茶時發現...他們也有在賣沙拉,而且種類很多
主廚沙拉、 薰雞沙拉、蝦沙拉...等等...而且醬汁種類也有五六種以上
反倒是costco的沙拉和醬汁是毫無選擇的


昨天載阿嬤出去,順道繞過去買些麵包和沙拉...


我買的是主廚沙拉...就是圖片上那樣
不過...我有點失望...因為...
表面上看起來很漂亮,有蛋 、 蕃茄、起司 活腿、 小黃瓜、 雞肉...
但是...一翻開底下的青菜...有點變色了...新鮮度差很多...



有時後真的沒買過都無法了解究竟o不ok...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到costco....新鮮度差很多喲


但不可否認的 PASADENA  的麵包和蛋糕真的很不錯吃,記得上次為了吃下午茶,我和姬姬還有喵媽足足在外面站了40分鐘以上女人~真是為了吃,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