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豆家
一進門就看到小乖的清涼夏天造型
大大的獅子頭,可愛到爆



不過奇怪,今天老是拍不到小乖,相機一拿起來,小乖會立刻從樓梯上衝下來
怎麼拍到的不是背面,就是側面?



再不然就是乾脆來個面壁思過
怎麼會這樣呢?
PS...剃毛後的小乖,更顯現出強壯結實的手臂



難道小乖也想要開始過"低調"生活
不想在鎂光燈下露臉了嗎



才不是...
原來是豆表哥在店裡拍照餐點時,使用了閃光燈
啪))) 啪))) 啪))) 的聲音加上閃光
把小乖嚇到一個不行
小乖原本就怕閃電打雷
這下...真的是嚇到一個極致
小乖心裡一定在想...家,不是最安全的地方嗎?怎麼雷打到家裡面來了



接著我拿起相機要幫他拍照,這下他可警覺了,只要看到相機就立刻閃躲
後來靈機一動,那我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拍照總ok吧!!
事實證明...小乖是聰明的...
他知道那也是相機,也照樣轉身就逃






插播~插播~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欣賞一下豆表哥當天拍攝的美食~流一下口水(別打我呀@@")
說實在的,只要看到這幾張照片,我就肚子咕嚕咕嚕叫











言歸正傳
看這雄壯的背影
還好後面沒長眼睛,不然他一定又立刻跳椅跑給我追了


後來小乖就這樣跟我玩起你拍我躲的遊戲
完全拍不到小乖的正面,最終我還是舉手投降





話說回來,豆家的伙食真的不得不令人豎起大姆指
光看小乖日漸圓滾的身型就能感受到
體重直逼7.5kg



大家仔細看,小乖脖子上那個"項鍊",可愛吧!!口合~
沒想到毛理短一點,可以摸到皮,還可造型一下^^ccc



小乖一定覺得姐姐怎麼那麼煩,一直玩弄捏著他的脖子皮
真的好好捏好好玩耶^^





前幾天的閃電和打雷真的是嚇壞人了
小乖~
還是請拔把和麻麻帶你去收驚一下好了^^
希望下次姐姐能拍到你可愛的照片哦不要老是讓姐姐拍你屁屁了啦
這次剪的造型真的好可愛好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