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真的過的有點膽戰心驚
睡覺睡到星期六早上,想說起來上個廁所再繼續睡回籠覺,結果...連床都快爬不起來
整個人暈眩不已,好不容易坐起來,想再站起來,更難
一站起來就倒下
愕~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麼暈呀
嗚~還是得起來呀,因為...想上廁所咩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晃到廁所,再晃回床上,雖然是躺著,但...天旋地轉,暈到反胃
怎麼會這樣
後來休息一下,就又睡著,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但好很多,雖然還是擔心,但也沒想太多就出門了
晚上回家,覺得有點頭痛,但沒啥大症狀


星期日凌晨,熊熊覺得有點耳嗚,且無法入睡,在床上翻來翻去到四點,睡吧~
就在早上,愕~又開始天旋地轉了,這次更嚴重,連起床都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後來真的不行,因為二犬都還沒吃飯,不能把他們餓著,所以我就硬撐起來幫他們準備早餐,過程想當然是一定很困難,但不能因為我不舒服就讓兩兄弟餓肚子
就這樣放飯~讓他們上個廁所,我就繼續倒在床上


因為反胃很嚴重,我記得家裡還有之前醫生開的胃食道逆流的藥,裡面有一顆是止吐的藥,吃一下應該會舒緩些
於是我又起床找藥,實在找的很難過,還好找到,吃完藥趕緊回房
這時,躺在床上哭了起來


唉~就是愛哭
不敢打電話跟阿嬤說,畢竟她身體不好,我不想讓她再煩腦我
找朋友...這種事找朋友,好像太麻煩朋友
說實在的,我想我現在是在實習以後的生活吧,畢竟也沒什麼家人,如果沒嫁人,以後就是得去面對會過如此的生活
因為是一個人住,其實,我很怕我倒下
倒下沒人知是沒差,但不能讓兩兄弟就這麼跟我倒下吧


這就樣在家躺了一天,動不了也沒吃飯,挨到晚上才好一些

後來,有想要看醫生,但...要看哪科?不像感冒,也不知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上星期也才剛做完血液檢查,報告結果也都ok..
找個時間來讓中醫把把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