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33~_nEO_IMG_nEO_IMG.jpg

 

來到了OUTLET名品街

這裡分為二層,由於遊覽車停車原故,所以我們是從上面往下逛...

 

IMG_8535_nEO_IMG_nEO_IMG.jpg

 

這裡並不會很熱鬧,當地來逛的人好像不多

 

IMG_8536~_nEO_IMG_nEO_IMG.jpg

 

〔Levi's〕

 

IMG_8537~_nEO_IMG_nEO_IMG.jpg

 

〔STARBUCKS〕

終於讓我遇上了...等會一定要來一杯星巴克,順道看一下馬克杯

 

IMG_8538_nEO_IMG_nEO_IMG.jpg

 

〔LeSportsac〕

奇怪,照片裡有,但我怎麼沒逛到~"~唉...

 

IMG_8539_nEO_IMG_nEO_IMG.jpg

 

〔BURBERRY〕

噗...怎麼可能不進去逛呢^^

只是...怎麼都是小朋友的衣服呀@@"

嘖..嘖..嘖...後來才知道BURBERRY有二層樓,但不互通,樓上這一區是小朋友滴...

 

IMG_8540_nEO_IMG_nEO_IMG.jpg

 

〔FOLLI FOLLIE〕

蠻喜歡它們家的飾品,之前去新加坡就買了不少

但...韓國這裡的OUTLET東西很少...沒有甲意的...

 

IMG_8541_nEO_IMG_nEO_IMG.jpg

 

〔SWAROVSKI〕

 

IMG_8542_nEO_IMG_nEO_IMG.jpg

 

〔DAKS〕

裡面的衣服款式都蠻適合阿嬤的,如果她還在的話,我一定會買給她^^

OUTLET的款式都偏年長~"~

 

IMG_8543_nEO_IMG_nEO_IMG.jpg

 

〔LACOSTE〕

看得眼花瞭亂@@"

 

IMG_8545_nEO_IMG_nEO_IMG.jpg

 

〔LE CREUSET〕

裡頭的鍋具不少,不乏在網路上炒的很火熱的愛心造型的小鍋...

沒想到竟然在OUTLET發現它的蹤跡

 

IMG_8546_nEO_IMG_nEO_IMG.jpg

 

〔MCM〕

也屬於阿嬤的菜...

奇怪,當初在高雄漢神有設櫃時(已撤櫃),裡頭的衣服配件並不會那麼老氣...

 

IMG_854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52_nEO_IMG_nEO_IMG.jpg

 

其實這才是OUTLET名品街的正門,該由此開始逛...可搭手扶梯上二樓

 

IMG_8551_nEO_IMG_nEO_IMG.jpg

 

〔BURBERRY〕

這裡是1F的BURBERRY...

裡頭是大人的服飾和配件

服飾大多已換季,是冬裝,所以我只看配件的部份

後來買了個鎖匙包...噗

 

IMG_855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50~_nEO_IMG_nEO_IMG.jpg 

 

〔ARMANI〕

看到ARMANI就想到嚴凱泰^^帥哥一枚

 

 IMG_8553~_nEO_IMG_nEO_IMG.jpg

 

〔MARC JACOBS〕

喵媽喜愛的MJ...

MARC JACOBS是LV的設計總監

之前在漢神看到一款手鍊..想說來這裡看看不知有沒有,如果有,那就打包...

不過殘念,這裡的配件很少...我還是趕緊來去漢神看看那條手鍊還有沒有在等我吧~"~

   

IMG_8554~_nEO_IMG_nEO_IMG.jpg

 

〔POLO〕

 

IMG_855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55_nEO_IMG_nEO_IMG.jpg

 

奇怪這家星巴克跟我們剛才看的好像不大一樣,難道這裡有二家星巴克嗎@@"...

不管了,先買再說吧,距離集合時間也快到了...呼

   

IMG_8556_nEO_IMG_nEO_IMG.jpg

 

趕緊選了馬克杯...點了杯焦糖瑪琪朵...準備上車囉...

唉~想想也真好笑,哪有人出國拼命在找星巴克買馬克杯的~"~

上車時,領隊看到我,就問...妳買馬克杯呀@@"

會這麼問,我想...應該不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吧...口合

   

   

這是我第一次逛OUTLET,心得就是...

OUTLET不適合我,OUTLET裡頭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有點失望...

還是巴結一點,到百貨公司逛當季的吧...

 

 

這裡的OUTLET裡還有許多品牌是我沒拍到...像GUCCI..COACH..等等...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尋寶看看囉^^

 

 

準備下一站...吃午餐囉^^

 

x59.jpg

   

IMG_856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68_nEO_IMG_nEO_IMG.jpg

 

今天午餐吃的是〔哈韓烤肉〕

 

IMG_855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59_nEO_IMG_nEO_IMG.jpg

 

一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一堆人擠在一起吃著烤肉...

室內溫度頗高@@"

 

IMG_856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561_nEO_IMG_nEO_IMG.jpg

 

〔烤盤〕

和我們在台灣看到的不大一樣

這裡的烤盤外圍是有洞,可讓肉汁或醬汁滴下,不會積一層在烤盤上...

 

IMG_8563_nEO_IMG_nEO_IMG.jpg

 

〔沾醬〕

 

IMG_8564_nEO_IMG_nEO_IMG.jpg

 

〔泡菜〕

  一旁冰箱的燈管顏色是粉紅色的@@"泡菜拍起來的顏色也變得很驚人...

 

IMG_8565_nEO_IMG_nEO_IMG.jpg

 

大家努力的去挾肉和菜還有海鮮

 

IMG_8566_nEO_IMG_nEO_IMG.jpg

 

我發現...韓國的肉片都好大好大一片@@"必需再用剪刀去剪...

烤肉醃漬得很入味,拿起生菜包著烤肉...讚!!

只是...吃這餐的代價就是...全身烤肉油煙味@@"這也是我最怕的味道~"~下接還要去愛寶樂園玩耶...

如果可以回去洗個澡換個衣服,那該有多好<==我在做白日夢~"~

   

 

  

這兩天下來,我有點不習慣這麼多人擠在小小的桌子吃東西,而且吃東西的速度像是在吃戰鬥餐...

過慣慢活的我,實在需要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