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事不斷
開車和別人發生擦撞...和對方的後視鏡不約而且的掉落,我的鏡片完好如初,對方的可就慘了,碎到一個極致
咳~還是得賠對方,因為當時我為了閃躲騎機車騎到快車道的阿伯仔,越過了中線發生的擦撞

後來,就依照慣例的去收驚<==這是一定要滴啦,畢竟,七月剛過,而且又常跑醫院
只是,收驚的生意真的太好了,我等了一個半小時還沒收到我


大立百貨後面那家收驚的生意可真是好呀!而且收費不便宜,收驚$300..改運$1500
收到後來,除了老伯伯在收之後,他的兩個兒子也在收
可是大家幾乎都是等著讓阿伯仔收,比較不肯讓他兩個兒子收...我也不例外


阿伯仔後來都負責改運的部份,還跟大家說,如果要等他收,要等很久很久,如果沒很大或很嚴重的情況,就請大家給他兒子收吧!


等到後來,有點沒耐性了,我就讓他兒子收,但~前提是阿伯仔要幫我阿嬤收
總覺得我有收就好,但阿嬤的就不能青菜
先收我,阿伯仔的兒子說,要我注意,會有車關,要小心
結果我跟他說~車關嗎!昨天撞車了
呵~有點冷場,但也是實話
收完後,我覺得有點納悶...會不會有收跟沒收是一樣的
再等個十來分,換阿伯仔幫阿嬤收,阿嬤沒去,我是帶她衣服去收的
收驚過程中,阿伯仔透露有點麻煩
這...這...不然再找個時間改運好了...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太迷信,但...寧可信其有,安心一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