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昨晚入院,等候今天的手術


昨天早上~小瑪又很勇敢的尿了二顆小碎石
昨天傍晚~小瑪吐了三次
真的是嚇到我了



帶阿嬤辦理入院後,便抽空回來看小瑪的情況,順道帶danny放風小解一下
因為出門前小瑪吐三次,所以我便沒放飯給他吃,想說再觀察一下
還好後來小瑪沒再吐,放飯後也一下就吃光光


整夜在醫院輾轉難眠,因為阿嬤失眠,我也跟著無法入睡,於是剛才am:5:50就去幫她買了早餐,我趕緊回來盥洗一下,也要餵兩兄弟吃早餐
小瑪看起來精神也還不錯,danny哥哥也是老樣子,這樣我就比較放心,等一下也能安心回醫院



這次還蠻lucky的,有安排到單人房,不必再勞師動眾請人調病房,順利太多
雖然我依舊是睡沙發,但回想之前在急診只能坐板凳,睡沙發已經很幸福了
希望今天手術能早早排到,也一定會很順利的^____________^


等一下一定要先到7-11儲備零食,半夜肚子餓又不敢外出買東西吃,真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