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拖好久,今天終於有轉好的跡象

上星期三開始覺得感冒不舒服,星期四才去看醫生,果然ㄞ了一針....


因為怕西藥太傷肝,所以...
老實說我並沒照醫生指示的一天三餐外加睡前一包藥,後來感冒沒有太好轉的跡象


終究還是受不了,昨天再度前往看診,醫生也很驚訝,怎麼10/4到現在,感冒還沒好
我不好意思說我沒按時服藥加上星期一在急診待了一夜...



後來又再打了一針,在打針時,護士看了我的右手...
愕~瘀青...上星期打的竟然還瘀青著,所以不能打右手

10/04打針,至今10/12還瘀青著


看了看左手,好吧,打左手吧
肥滋滋的手,要找到血管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呵~
還好護士小姐技術好,不然我可就慘了

昨天10/11打的,肥滋滋的手,看不清楚血管



以前曾發生打針被針札了七次還沒打到血管,後來我翻臉不打了^^ccc


感冒我大多看耳鼻喉科,很少發燒,幾乎都是鼻子和喉嚨痛
在這家耳鼻喉科看的很習慣,藥很有效,也看很久了,因為...只要換到別家,一定看沒效
我想...因為這家藥下的重...
光看每次藥包裡的藥,就有點害怕,一定都是五顆以上起跳的

10/04的藥,顏色相當鮮艷




10/11醫生有換藥

打勾睡前吃的


說也奇怪,上星期拿的藥,睡前吃的我吃完會一覺醒不大來
昨天拿的藥,睡前吃的我吃下後不一會兒會覺得心臟被壓迫的很不舒服,簡直想去掛急診
我想...可能是藥效太強或是....也不知道
今天一整天想吃藥又不大敢吃,有點害怕,但感覺感冒就快好了,再吃一包應該就可以好個99%了...
究竟是吃還是不吃好呢?
等會吃個東西再來吃一包飯後吃的藥好了...
至於睡前的藥...我想...就停藥吧,避免出事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人感冒會不會傳染給狗呢?
二犬非要跟我一起睡不可我很擔心傳染感冒給他們二兄弟,真是傷腦筋




最近感冒的人很多,大家都要保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