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5_nEO_IMG.jpg

 

 

   

 

IMG_3926_nEO_IMG.jpg

  

啾啾換屋囉XDD

幫他買了間豪宅 ,當【好窄】和【豪窄】擺在一起時,真的...真的差好多哦

之前真的太委曲他了,讓他在那麼狹小的籠子裡,尾巴都一直磨擦到,使得他的尾巴毛都分岔了

偶爾還會被來公司的客戶笑說他的尾巴怎麼長那樣...嗚))))

  

IMG_3930_nEO_IMG.jpg

  

   鳥店的小老闆人很NICE,幫啾啾在籠裡架了二支木棍,讓啾啾可以隨心所欲的跳高跳低~ya

  

IMG_3943_nEO_IMG.jpg

  

拎著豪宅回來後,也很傷腦筋

因為不知要如何擺放

公司這裡晚上聽說會有貓咪,雖然狗會去追趕貓咪,但我還是很擔心啾啾被貓咪給吃下肚

後來守衛人超好的,幫我將啾啾的豪宅掛在半空中XD其中一面是靠牆,這樣如果有風,才不會搖晃的太劇烈YA~~

  

IMG_3952_nEO_IMG.jpg  

IMG_3954_nEO_IMG.jpg

2_nEO_IMG.jpg

 

    

啾啾正在參觀他的新屋

瞧他開心的咧(見鬼啦...哪裡看得出開不開心呀..cc)

我個人覺得豪宅裡空盪盪的,是不是要買些什麼來幫他佈置XD

     

IMG_3938_nEO_IMG.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飼料盒了

話說...啾啾實是很社交很愛交朋友,因為總是把飼料甩的到處都是,外頭的鳥兒都爭著要跟他做朋友,因為地上有許多飼料可以吃

甚至最近發現還有麻雀停在他的鳥籠上...

我只能說,他請朋友吃的(灑的)比他自己吃的還多呀~”~

  

IMG_3941_nEO_IMG.jpg 

  

Dr.楊聽我說啾啾會灑飼料,所以建議我去買類似這種的飼料盒

不過我買的這款好像跟Dr.楊說的又不太一樣

但效果還是很棒,果然~飼料灑不出去啦XDDD

不過這樣會不會害他沒朋友呀~噗~

  

IMG_0583_nEO_IMG.jpg

  

剛開始啾啾對於這個新的飼料盒感到陌生害怕,不敢接近,後來就OK了

  

 

IMG_3960_nEO_IMG.jpg

  

只是~我們啾啾比較狂野,喜歡這樣豪邁的吃法XD真的是很傷腦筋

對了,飼料也為他更換有帶殼的小米

 

 

Dr.楊說帶殼的小米有維生素還是什麼養份之類的,對啾啾所需的營養攝取會比較好些

啾啾對於帶殼的小米也相當喜愛,不像之前,完全不愛小米

其實啾啾還蠻喜歡吃餅干和麵包,我們都會餵他吃XD

   

IMG_1194~_nEO_IMG.jpg

  

還記得幾個月前的小毛怪嗎XD

小毛怪長大囉~~

天上掉下來の小斑鳩XDD http://stacy77.pixnet.net/blog/post/29487182

  

IMG_0566_nEO_IMG.jpg

  

前天下午,有帶啾啾到中興讓Dr.楊做健康檢查

ya~小啾啾是健康寶寶哦!體重有127公克

Dr.楊說他有點胖XDDD

還幫啾啾做了糞便檢查

鏘鏘~很棒,沒有寄生虫

其實我是想知道啾啾是男生還是女生,只是Dr.楊說不太容易分辨

  

 IMG_0565_nEO_IMG.jpg

   

聚精會神的看我在幹嘛

他比較習慣我拿小相機拍他,昨天我把單眼拎出來,他看到單眼一直想閃躲,一找到機會就想啄單眼

  

IMG_0567_nEO_IMG.jpg

  

有發現嗎?我們啾啾的脖子領巾長出來了耶,而且還是圓點的喲~呵

  

IMG_0568_nEO_IMG.jpg

  

這角度看,體型是有點圓XD

哎呀~圓圓的才可愛嘛

   

IMG_0574_nEO_IMG.jpg 

   

經理舖了條毛巾在椅背上,讓他舒服的站著

  

IMG_0592_nEO_IMG.jpg 

IMG_0598_nEO_IMG.jpg  

IMG_0606_nEO_IMG.jpg

  

他不太會整理羽毛,澎起來後總是不太會再縮回去

  

 IMG_0607_nEO_IMG.jpg 

   

開始整理羽毛了

  

IMG_0610_nEO_IMG.jpg 

   

啾啾很喜歡站在我NB的螢幕上

我每天下午都會放他出來,讓他在辦公室裡自由活動

他只要飛累了,吃飽了,就會站上我的NB螢幕跟我對望

  

IMG_0612_nEO_IMG.jpg 

   

跟他講話,他還會偏著頭看,似乎聽得懂

  

IMG_0617_nEO_IMG.jpg 

  

嘖嘖嘖~打瞌睡了...呵~~

  

IMG_0621_nEO_IMG.jpg 

IMG_3931_nEO_IMG.jpg

  

有時想到就會來啄一下我的鍵盤或滑鼠,我滑鼠的滾輪上都是他的啃痕

他還常常會幫我按到空白鍵或ENTER鍵~"~

  

IMG_0626_nEO_IMG.jpg 

   

小啾啾真的很不會把羽毛縮回去和整理羽毛

  

IMG_0638_nEO_IMG.jpg

IMG_0641_nEO_IMG.jpg

  

不過也是Dr.楊在說我才知道,原來啾啾的羽毛整個撐起來是要大便了

呵~我有觀察,果真如此耶XDDD

  

IMG_0647_nEO_IMG.jpg

    

看著啾啾一天天的成長,真是開心

啾啾~要健健康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