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JM0083.jpg  

    

單眼相機打從上星期和喵媽他們去潮州回來後,就沒回家過了,它一直待在我車上...可憐的相機,以車為家~ha

下午心血來潮,把相機拎出來拍拍公司的狗兒們還有開心農場XDD

公司的守衛都會去巡邏空地和倉庫,所以我便詢問他:最近空地或倉庫還有看到狗baby嗎

守衛:沒有啦!!哪來的那麼多小狗呀!!(呿~回答的超快,超斬釘截鐵的@@")

我心裡滴咕著...誰不知道你們怕我又拎流浪狗回來養XDDD

自從大白和小白走了以後,總覺得只剩下小虎和小黃,有點孤伶伶的

別讓我自己去找到小狗baby,要是讓我找到,我鐵定拎回來公司養XDD

       

IMG_4078_nEO_IMG.jpg 

     

首先登場的是元老〔小虎〕(明明就老大不小了^^)

這張拍攝的感覺有點像是〔望海的老伯〕~口合口合口合

 

IMG_4083_nEO_IMG.jpg

 

瞧~這眼神!!!!不可以讓我看到你的白眼球!!!!沒禮貌

別看小虎長的這麼威嚴,其實他是很撒嬌的^^ 

 

IMG_4089_nEO_IMG.jpg 

 

小黃=阿憨a....愈來愈公相了,常常讓我們都忘了其實人家是女生啦XDD

 

IMG_4085_nEO_IMG.jpg

 

我發現她最近又長高了許多@@"

被栓住後沒變胖,反而是抽高,真是奇怪耶?

 

IMG_4127_nEO_IMG.jpg

 

完全看不出來是女生唄XDD該不會是我們太早幫他結紮了^^"

     

IMG_4154_nEO_IMG.jpg

 

每次歐巴馬一來,小黃就超開心的,一直撲向歐巴馬,想要跟歐巴馬玩耍

只是~歐巴馬郤老神在在

說到歐巴馬,不得不念念他!!

每次下午我要餵他們吃下午茶時,這個歐巴馬都不知跑哪裡去,應該回去他的愛巢~輪胎堡

他總是讓我扯破嗓門大聲喊著〔歐巴馬〕,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神經病,為什麼一直叫著美國總統的名字吧@@"

     

IMG_4140_nEO_IMG.jpg 

 

接下來是我們可愛的小啾啾XD

瞧瞧~人家脖子上的水玉圓點圍巾已經織好了耶~~漂亮唄^^

    

IMG_4133_nEO_IMG.jpg

 

啾啾:妳在看我嗎?

呵~歪著頭看人的模樣真是可愛呀

 

IMG_4141_nEO_IMG.jpg 

   

有時會呈現這種仰天的姿態

 

IMG_4145_nEO_IMG.jpg 

     

呀哈~人家我們有聽楊醫師的建議哦!換了豪宅之後,尾巴變漂亮了呢

毛色也愈來愈光亮囉^^

只是好像還是不太會整理羽毛~"~

  

IMG_4153_nEO_IMG.jpg

 

最近我比較少把他帶進辦公室裡自由飛翔,因為有時後不太好捉進籠裡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偶爾讓他出來飛一飛,不然老悶在籠子裡也很不舒服^^

    

  

人~活在世界上,有許多惱人的事

但我發現,把自己放在這些動物的世界裡,就會覺得自己好快樂好快樂

現在的我,最快樂的時間,莫過於和這些動物們在一起,看著他們開開心心的,吃飽飽睡好好,玩得不亦樂乎

不自覺得,我的煩腦也暫拋腦後了...

也許動物的世界也跟人類一樣並不單純

但至少以人類的角度去看動物,動物們的世界比人類的世界單純許多  cut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