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叔叔他們一家人外出遊玩,家裡只有菲傭,所以阿嬤約星期二吃晚飯
原本她是要到福華吃飲茶,我覺得福華的飲茶有點油膩,可是吃自助餐阿嬤又不喜歡
後來出門前還是決定去吃自助餐好了
阿嬤也很久沒到國賓了,想說去看看也不錯


上次愛莉媽他們的國賓下午茶我沒跟上,萬分飲恨


記得小時後,爺爺和阿嬤每幾乎每星期一定會帶我到國賓吃晚餐,然後到大統逛街買東西
現在真的好懷念小時後




菜色還蠻不錯的,只是選擇性有點少


呵呵呵~我最愛的蝦
不過當天胃味不理想,所以沒吃多少隻




海藻~底下是蒟蒻條





甜點蛋糕選擇蠻豐富的



飯店裡我不大敢拿相機一直出來拍照,所以只拍了幾張
哎喲~食慾不是很理想,我和阿嬤兩個大約分別吃了四盤就都撐著了
後來想到,呀~冰淇淋還沒吃耶,呵~兩個硬是又各吃了一球 haggen dazs 的冰淇淋才心滿意足




國賓飯店~愛河西餐廳價位蠻平價的,菜色少了一點點,但還蠻精緻,頗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高雄‧國賓大飯店 
地址:80144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電話:(07)2115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