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5_nEO_IMG.jpg

  

  

IMG_0529_nEO_IMG.jpg 

IMG_0530_nEO_IMG.jpg

   

來到車城,我一定都會來這裡吃一碗林媽媽綠豆蒜

話說,車城這裡賣綠豆蒜的攤位很多,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IMG_0532_nEO_IMG.jpg 

  

牆上貼著綠豆蒜的由來

  

IMG_0535_nEO_IMG.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糖,是用麥牙糖去熬煮的,麥牙糖味超濃郁

瞧,碗邊還沾著麥牙糖呢^^就是這一味啦XDDD

  

IMG_0536_nEO_IMG.jpg

  

這裡使用的是大的碎冰,比較不會一下子就融化了

綠豆蒜應該是有勾芡,但吃起來沒有那種粉味

我個人偏好綠豆蒜原味,不加其它食材的

吃一碗綠豆蒜,透心涼呀XD    

有機會來到車城,別忘了來碗綠豆蒜哦!冰的熱的都好吃^^

  

IMG_0542_nEO_IMG.jpg

   

吃完綠豆蒜,接著前進福安宮^^....的後方XD

我們要來去買皮蛋和鹹鴨蛋

這裡的皮蛋和鹹鴨蛋超有名的也超好吃的

我都固定買一家

  

IMG_0543_nEO_IMG.jpg

   

福安宮後方的小市場,一整排都是在賣皮蛋和鹹鴨蛋的攤位

我忘了我喜歡買的那家叫啥名字,我都是看攤位的

嗯,就是這家〔洪〕

  

IMG_0545_nEO_IMG.jpg

  

我來都買這家的

尤其是碳烤過的鹹鴨蛋,超可口的,那蛋黃超香滴^^

買了一堆皮蛋和鹹鴨蛋回高雄分給朋友們

      

IMG_0546_nEO_IMG.jpg

    

呵,我們這群人買了不少蛋

   

車城是這趟墾丁的最後一站,接著就準備回家囉

結束了這二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