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450_nEO_IMG_nEO_IMG.jpg

 

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這天,其實也不早了,已經是早上十點了@@"但我們還是跑來吃早餐

一早,先去醫院做超音波檢查,為了做這項檢查,我從前一晚的12點就開始禁食@@"此時的我,可是飢腸轆轆了...

 

MICHINO DINER其實不大好找,停車位也不好找,我們算是第二桌客人,店外正好是空的,我便很機車的把大白給停在店門口,幾乎把他們家的門口給堵住了@@"...沒辦法,真的找不到停車位嘛...

 

IMG_444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44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429_nEO_IMG_nEO_IMG.jpg

 

呵...看得出來這menu已經有點年代了,使用成這模樣@@"

這裡以美式餐點為主

 

IMG_4430_nEO_IMG_nEO_IMG.jpg

 

很有默契的,我們點了二份招牌早餐...

 

IMG_443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433_nEO_IMG_nEO_IMG.jpg 

 

〔招牌早餐〕

我選擇早餐香腸^^(有培根..火腿..香腸可供選擇)

 

IMG_4432_nEO_IMG_nEO_IMG.jpg

〔招牌早餐〕

 

喵媽選擇的是培根

其中她把馬鈴薯泥給更換成生菜沙拉,她覺得馬鈴薯泥應該是出現在牛排旁邊的東西@@"

 

IMG_4434_nEO_IMG_nEO_IMG.jpg

 

〔冰紅茶〕

我很想點咖啡,但醫生已經警告我不可以再喝咖啡了~"~為了我的胃著想...唉

 

IMG_4442_nEO_IMG_nEO_IMG.jpg

 

〔熱紅茶〕

熱咖啡還沒準備好,所以先喝杯熱紅茶吧!!

 

IMG_4435_nEO_IMG_nEO_IMG.jpg

 

〔馬鈴薯泥〕

說到這馬鈴薯泥,真的是讓我回味至今呀!!

有多好吃呢...鬆軟綿密,一整個讚!!真的好美味...

 

IMG_4436_nEO_IMG_nEO_IMG.jpg

 

〔炒蛋〕

顏色略黃,據說是使用有機的雞蛋

一整個滑嫩好吃!!

 

IMG_4437_nEO_IMG_nEO_IMG.jpg

 

〔自製奶油〕

 

IMG_4438_nEO_IMG_nEO_IMG.jpg

〔香蕉〕

 

好特別呀,竟然在早餐裡看到這含有豐富營養的水果...

 

IMG_4439_nEO_IMG_nEO_IMG.jpg

 

〔果汁〕

今天的果汁是奇異果冰沙,現打的哦!!新鮮

 

IMG_444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447_nEO_IMG_nEO_IMG.jpg

 

MICHINO DINER是一家100%會讓我再度造訪的地方,尤其是早餐

厚...到現在還是滿腦子想著他們家的馬鈴薯泥啦~"~

找時間一定要再來去吃^^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早餐時間,畢竟那邊很難停車,早餐時段如果我趕在他們開店時過去,應該還是可以像這次一樣把車停在門口吧^^ccc

   

   

 

 

 

 

 

  

  

  

MICHINO DINER

地址:高雄市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216-229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