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4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49_nEO_IMG_nEO_IMG.jpg

之前常看到部落格介紹這家咖啡館

後來都苦無機會來品嚐

這天,和Dr.潔他們吃完檸檬香茅火鍋後,想說找個地方坐坐好了

走著走著...熊熊找不到ALWAY'S+

在即將放棄找尋時,紅色的招牌出現在眼前...口合

IMG_3263~_nEO_IMG_nEO_IMG.jpg

這裡除了飲料,還有輕食(三明治..沙拉)、熱食(烏龍麵..水餃)、點心

我們吃的肚子吃的鼓鼓的,所以只點了飲料^^

IMG_325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55_nEO_IMG_nEO_IMG.jpg 

吧台上擺放了小魚缸

不仔細看,一時還會熊熊找不到小魚在哪兒呢^^

 

IMG_3256_nEO_IMG_nEO_IMG.jpg 

這地方挺適合自己來的,可坐在吧台,看著報章雜誌

這裡好像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IMG_3261_nEO_IMG_nEO_IMG.jpg

【熱拿鐵】

好像蠻不錯喝的,可是炎炎夏日我對於熱飲實在是沒辦法^^

IMG_326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68_nEO_IMG_nEO_IMG.jpg

【冰拿鐵】

看起來牛奶加的很大方,據說也很好喝

IMG_3269_nEO_IMG_nEO_IMG.jpg

【黑色魔力冰淇淋】

看到這杯,不得不說一下

上面是二球香草冰淇淋,下面則是濃縮咖啡

IMG_3272_nEO_IMG_nEO_IMG.jpg  

一開始,我一直找尋著MENU上頭,看看有沒有飄浮冰咖啡

只是...很抱歉沒有

詢問店裡的服務人員,後來她推薦這道黑色魔力冰淇淋

剛開始端上桌時,我還問Dr.潔說這要怎麼"喝"??還是"吃"??

噗~後來我是先挖上頭的第一球冰淇淋吃,吃完第一球之後,再將第二球冰淇淋往下推,讓它和底下的咖啡混合在一起

結果...口孔!!沒想到那一球冰淇淋和濃縮咖啡混合在一起的口感竟然讓我感到驚豔...呼~~

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想著這杯黑色魔力冰淇淋呢^^這兩天一定要找時間再來去

IMG_3280_nEO_IMG_nEO_IMG.jpg

因為沒解到渴,所以我又點了這杯阿薩姆紅茶

只是阿薩姆紅茶並不合我口味

 IMG_326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6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7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81_nEO_IMG_nEO_IMG.jpg

這裡空間其實不大,大約容納十多人

可是環境倒是很不錯,很簡潔

適合幾個好友小聚,或是一個人來這裡發發呆

  

  

據說,他們家的沙拉很好吃,連喵媽的姐姐都相當推薦,所以...找時間再來去囉^^ya

IMG_325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251_nEO_IMG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