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小莎的部落格上有看到推薦這家"鮮芋仙",一直很想去買來吃
但是,每次一去到那邊,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加上無停車位,所以都做罷

古銅小莎 古早味滴鮮芋仙




這天 2008.07.17 颱風天,我就不信會有人颱風天會去排隊~口合
不過想想,我也夠無聊的,基本上我很不喜歡雨天出門,雖然是開車,但就是討厭下車要撐傘,濕淋淋感覺
可是竟然會冒雨去買來吃,真的是有夠愛吃了~"~


一到店裡,我前面只有一位客人在點餐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產品種類好多...
腦海裡閃過小莎部落格裡介紹的鮮芋仙招牌麻糬



後續才陸陸續續有人潮



店的裝潢蠻有古早味的
應該選擇店內用餐,感受一下
不過來不及啦,我外帶了







真的很古早味~口合





我點了一份日式Q麻糬
等到拿到這份麻糬時,有種想哭的感覺~人家一定是點錯了啦

人家想點的是一球一球的那種麻糬啦





這種日式Q麻糬,麻糬有原味和黑糖口味
上面淋上黑糖,再撒上椰子肉乾
這麻糬吃起來...口感Q,但沒什麼味道
跟傳統麻糬不同...
廢話,不然怎麼會叫做日式Q麻糬呢~"~
總之...我愛吃傳統麻糬啦
這次失誤,點錯麻糬,小失望






鮮芋仙招牌
地瓜圓+芋圓+仙草+仙草冰沙




哇嗚~我最愛仙草冰沙了
冰冰涼涼草味口感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仙草冰沙呀





店裡的排行榜裡,還有這個"古味冰梅凍飲"
第一口...透心涼
再接下來...個人感覺...梅子味有點過度加工,而且味道偏淡


最後,說實在的,我期待的還是"仙草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