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01.jpg

 

 

有段時間沒有和同學小聚了

選定3/20(五),來去鍋太郎小聚

一個星期前,大家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02.jpg

小聚的時間是PM6:30,同學們依舊姍姍來遲

看來,大家工作都很忙

03.jpg

可能現代人把吃晚餐的時間都延後了,所以此時的鍋太郎門口尚未出現大排長龍的場景

IMG_0795_nEO_IMG.jpg IMG_0796_nEO_IMG.jpg 

這是1F的用餐區,可能因為天花板挑高,所以感覺比較寬闊

 

IMG_0794_nEO_IMG.jpg

 IMG_0781_nEO_IMG.jpg   IMG_0782_nEO_IMG.jpg

我們則是被帶領著上2F

到了大約七點,店內人潮漸漸多了,樓上由原本的一桌,到後來也高朋滿座了

04.jpg

柴魚昆布鍋

 

鍋太郎的湯底有~柴魚昆布鍋、高鈣豚骨鍋、膠原牛骨鍋、海鮮泡菜鍋...還有另外二種新口味可選擇(另二種我忘了~"~)

 

05.jpg

一度被誤認為是泡菜鍋底的膠原牛骨鍋...口合

 

06.jpg

店內有分~生鮮區、現切肉片區,熟食區、水果區、飲料區、冰品區

 

07.jpg

沒去拍海鮮冰櫃裡的海鮮...忘了,也不敢那麼明目張膽^^"有年紀了,總是比較怕死~口合

它就在這張照片的最上方,那冰櫃裡冰著各式海鮮~螃蟹..沙蝦..軟絲..蛤蜊..鮮蚵..鱈魚方塊..旗魚片..膠原魚皮..鮭魚下巴...等等

看到海鮮櫃,我根本是樂歪了

 

08.jpg

生鮮區

有著各式的新鮮蔬菜和火鍋料

 

06~.jpg 06~~.jpg

現切肉片區

所有肉類都是從冷凍櫃裡拿出由服務人員現切

09.jpg

水果區

很時令的水果...但那個哈蜜瓜吃起來很不優~"~

西瓜和鳳梨則是還不錯

 

10.jpg

熟食區

有花壽司和豆皮壽司...不過,我一直忘了它們的存在,等想到要去拿時,已經被清空了

此時,同學跟我說,壽司類吃起來都SOSO...哎~不知是真的尚可,還是在安慰沒吃到的我 

 

11.jpg

調味料區

調味料種類相當豐富,但唯獨沒有日式醬油只有一般死鹹的調味醬油讓我覺得美中不足

我喜歡肉片沾日式醬油+蘿蔔泥+洋蔥...多麼美好的沾醬組合^^

 

12.jpg 13.jpg

現切肉片

其實我們點蠻多肉片的,但因為燈光關係,我沒多拍,因為拍起來的顏色都好嚇人@@"

共有12種肉類可供選擇,一份有五片,沒有限定份數,店家很大方,隨你吃到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片切的有點過薄...

 

16.jpg  17.jpg 14.jpg15.jpg18.jpg 19.jpg

一小碟一小碟的海鮮,感覺精緻又不浪費

 

20.jpg 

生鮮區的蔬菜..火鍋餃類我一概沒夾

我都專攻海鮮類

燙了四~五盤蝦...一隻螃蟹...一盤鮮蚵..一盤軟絲...一盤蛤蜊

由於燙了這些高膽固醇的海鮮,搞到後來,我那鍋湯我不敢喝,怕膽固醇高到破表~噗

 

21.jpg

哇嗚...令人心情愉悅的冰淇淋,怎能錯過呢!

一開始,冰櫃裡的冰淇淋全是剛補進去的,完全都沒有人動過

我是第一砲

上圖的二個圓圓的洞,就是我挖滴挖滴粉美唄^^看來我可以來去賣冰淇淋哦^^

那個芒果口味的則是一個小弟弟挖的,有點像二個腳印~"~

 

22.jpg

噗~這個冰,很讓我好奇,也讓我感到愉悅

像彩虹般的色彩,看了就好開心

 

23.jpg

第一杯,先來一杯咖啡和香草OREO

香草OREO是地雷...真難吃

咖啡倒是挺不錯的,有著濃郁的咖啡香

24.jpg

禁不起好奇心的趨使,還是挖了一球彩虹冰淇淋

吃起來的口感...粉怪...也粉奇妙很難形容

有點像水果牛奶,又不知該怎麼說...總之,還不賴

 

我記得我一共吃了三杯冰淇淋,好像又少拍了一杯

那一杯裡頭,有著香草和芒果還有另一種口味的冰淇淋,當時是想要試口感,所以沒有一球一球挖

 

怎麼講到後來,我好像是去吃冰的~"~只有冰淇淋講解的最清楚

 

IMG_0779_nEO_IMG.jpg

話說回來,以鍋太郎的價位,算很平價

重點是食材都很不錯,尤其是海鮮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喲^^

店內用餐限時2小時

 

鍋太郎日式涮涮鍋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

 

 

哎...這次小聚的人數只有訂位的6成

有位同學是我們很少很久沒見的,卻還是依舊忙碌而無法參與,這是很美中不足的地方

朋友..同學..就算不常聯絡,但偶爾聯絡或出來坐坐,那種感覺是很棒的

希望這位同學在忙碌之餘,能偶爾想起我們這些同學...呵^^

PS..我知道你都有上來看的部落格~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