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稱的胎紋





過年前就有發現輪胎快磨損完了,原本打算過年後更換,但一直找不出時間,直到前一晚從7-11出來時,遠遠看到車胎竟然光頭了...呵...


於是昨天立刻到輪胎行更換新胎


先前我偏好Falken大津...捉地力不錯,缺點是吵...魚於熊掌無法兼得咩


但是萬萬沒想到目前車上這組Falken的胎竟然跑不到15000km...真的是太扯了點...



究竟是胎耗損太快,還是我的駕駛習慣有問題?

尤其副駕竟然胎紋亂糟糟,輪胎店老闆娘一看傻眼...說...怎麼會有女生能把胎開成這樣而且還說...應該是駕駛習慣的問題...

剛才始我還聽不大懂,後來才知道是在噹我開車應該很愛超車...

沒辦法,尤其跟車隊出遊時,若不跟緊且動作快,一定會看不到大家的車尾的


猶豫了很久也和車友討論了很久,始終遲遲無法決定更換哪廠牌的輪胎

價格從3600/顆~4800/顆都有...


原本考慮價格和安靜度的我,想更換Bridgestone ER-33...
後來老闆娘瞧了我一眼,跟我說...現在不想再用好胎了嗎!!

....我當然想呀...可是級數價差不小耶...


老闆娘這麼一問,我更猶豫了
ER-33只要$3600/顆...
GR-80要$4800/顆...
厚... 一顆差1200...一台車..四顆胎...差了$4800


後來老闆娘說...與其要換GR-80...不如參考RE-001
最新的胎,將來會替代GR-80...
ps..後來經過有著科南精神的我查證...RE001是取代S-03啦...厚...差有點遠耶老闆娘~_~"


RE-001價格$?,???/顆 
(為何價格不KEY出來了呢?因為後來發現,價格實在太VIP了,為了避免造成店家困擾,所以...嘿嘿)
實際成交價叔叔也不相信,覺得我謊報



RE-001採不對稱胎紋設計,各區塊的設計不僅有它實際的功效,還能讓人在視覺上有性能胎的感受...
溝槽分為四大部分,內外兩側有大面積胎塊可在過彎時提供充分的捉地力,斜切的排水線採非固定式間距排列,除負責將水分往輪胎兩側排出外,還有切開音頻、降低滾動噪音的功能;靠內側兩道並排的 連續胎紋則用以保持直行的穩定性,並提供明確的路面回饋感


呼...已經夠茫然了,現在更是不知所措呀.....


咳~~咳~~
後來還是取決於捉地力...
畢竟...生命是可貴的,既然無法改變開車習慣,那還是認命吧....
Bridgestone RE-001就這樣裝上了...約20張小朋友就這樣跟我說BYE-BYE了...


回程開始來感覺...
嗯~安靜~胎軟...
安靜我倒能適應,但胎軟卻讓我開起來有點不是很能習慣...

我~要相信我自己的決定!這顆一定是顆好胎

店家養了三隻狗狗,其中一隻已高齡17了...
而另一隻小黃則是現年3歲
另外就這隻狗新狗狗,1歲,但原本是老闆娘的朋友的,在一個月前送給了老闆娘,聽說還有一隻是在家裡

重點是...老闆娘說~妳不要以為他是土狗哦!
我看了看老闆娘說~不然呢?
老闆娘說:他可是拍西莎廣告的那種喲
厚...雖然他腳短短很可愛,但...我就是看不出來他哪裡像西高地白梗
老闆娘說~那是因為前主人把他全身連嘴毛都剃光,所以才看不出來,等他毛長出來就是了

呵~我第一次看到被剃光的西高地白梗,雖我還是覺得他不像,但他真的很Q很撒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