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0_nEO_IMG

 

 

IMG_1499_nEO_IMG 

 

想找個地方小酌,抒解一下...

最後選擇ROOF

爆笑的是,原本是要去燈塔,但無奈客滿

後來想說來去ROOF,結果開車繞了半天,跑到了瀾灣=__=我把瀾灣當成ROOF啦...

最後找到ROOF時,覺得太耍寶了,因為ROOF就在燈塔隔壁沒多遠,我們不知道在天兵什麼的^^

 

蠻喜歡ROOF的環境,所以後來也就比較常去了^^

   

IMG_1500_nEO_IMG 

 

我們三個人點了二杯調酒

可愛的EGG點了ZERO...^^

 

IMG_1501_nEO_IMG 

 

〔粉紅絲襪〕伏特加、金巴利香甜酒、蜜桃香甜酒、蜜桃果泥、新鮮葡萄、新鮮蛋白、新鮮檸檬汁調製而成

我的這杯調酒,一看就有500CC那麼大一杯@@"

不過喝起來很清淡,只是過喝到後來才發現,VODKA根本都在下面,我攪了半天根本沒把它攪勻...

 

IMG_1502_nEO_IMG 

   

〔貝里尼〕以水果蜜桃冰沙、水蜜桃香甜酒、氣泡酒調製而成的...

芋仔玲點的這杯就酒味蠻重的,小小的一杯...大約只有我那杯調酒的1/3吧...

    

IMG_1503_nEO_IMG 

 

ZERO...

 

IMG_1504_nEO_IMG 

 

〔黃袍炸雞〕

可能是我沾醬沾太少,總覺得沒啥味道...

不過外表炸的挺金黃酥脆的

 

IMG_1505_nEO_IMG 

 

〔拼盤〕

裡頭有薯條、雞塊、洋蔥圈、香腸

 

IMG_1506_nEO_IMG 

IMG_1508_nEO_IMG  

 

我和芋仔玲喝完調酒,覺得...不過癮,所以各自再來一罐海尼根

 

IMG_1507_nEO_IMG

 

只是...這下可好,隔天頭痛...

我倒不覺得是調酒+海尼根的關係,而是調酒讓我頭痛的^^

下回還是不點調酒了,調酒不適合我XDD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