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裡偷閒,和Dr.潔還有喵媽一起去夢時代
當然首先進攻的就是7F 的日式主題餐廳,目標早已鎖定~麵屋 翔太


因為喵媽上星期還在新加坡時,有看到網路上有推薦 麵屋 翔太 的拉麵很棒,所以我們就一定要來去試試囉


呼~昨天雖然是星期五,非假日,但生意還不錯耶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我們一人點了一碗不同口味的拉麵,再各加點了一顆魯蛋(半生蛋)
然後就滿心期待的等候拉麵上桌


其實在出發前一天,我有在上網查詢一下它的評價,結果~很兩極
所以我也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這碗拉麵


上菜囉~沒有等很久
一碗熱騰騰的拉麵上桌囉,還有魯蛋


先喝一口湯...略鹹
再吃一口麵...沒什麼彈性和嚼勁
接著吃叉燒...搖頭...肥肉太多...油膩感很重
算了換魯蛋...唉~太熟了


雖然我點的是豚骨叉燒拉麵,但湯頭蒜味很重...讓我有點不是很能夠接受


說實在的,蠻失望的...與當初的期望差距太大
價位中上,但不合我個人味口,所以...
謝謝再聯絡了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每個人口感不同,也或許剛好我點的那份拉麵不合我口味,也或許別人覺得不錯吃
所以建議親身去品嚐才能了解它的滋味囉

我還是適合吃另一家的拉麵店...
麵Q~湯好~叉燒實在~蛋的半熟度也拿捏得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