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怪出場 毛怪到底有多大~一塊磁磚30*30cm




小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媽咪就是要把我搞得那麼娘,我是王子耶!
媽咪:哎喲~別這麼計較嘛,可愛就好咩


============================================


小瑪在星期一(5/14)的晚上開始血尿,星期二拿藥回來吃之後改善很多
後來就分別在5/16和5/18兩天尿出了這兩顆小石子...
我想,可能就是這石子卡住或刮傷造成血尿的...
(不用懷疑照片是否有色差,因為~小瑪的結石通常都是綠色的!玉石哦~口合~)



其實石子的體積對於小狗來說,不算小顆
我想小瑪應該也很痛...



不過這小子很棒,我只能說他真的也很堅強


雖然小瑪和danny是來到家裡之前就是有病在身
但每次遇到他們生病的當下,我還是蠻自責,總覺得沒將他們照顧好


希望大家的寶貝們也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