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86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862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今年生日還真的沒吃到蛋糕耶XD

不過有位好同學兼好鄰居的芋仔人,竟然送了我這麼口愛滴蛋糕啦++++^

打開盒子,還真是令人感到驚訝~口合~有小到XDDDD

   

IMG_9866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afternoon tea的甜點還蠻有名的

之前曾去喝 afternoon tea 喝 下午茶,覺得甜點都很不錯吃^^

  

IMG_9867_nEO_IMG_nEO_IMG.jpg 

  

同學買的這蛋糕,有好吃到XD我本來還很機車的跟她說我不愛吃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搭配著巧克力慕絲

原以會很膩口,但~並不會

海綿蛋糕的部份甜度比較沒那麼高,慕絲的部份有著相當濃郁的巧克力

中間的白色奶油,原本以為也會很油膩,但沒想到鮮奶油的部份....該怎麼形容它呢...不是那種綿密滑溜的,而是略為粗糙,但奶香味卻相當濃

完全巔覆了我對巧克力蛋糕的印象,很推薦這款巧克力蛋榚喲^+++++^

  

IMG_8908_nEO_IMG_nEO_IMG.jpg

  

最先為我慶生的就是愛莉娘和Dr.潔

謝謝她們倆請我吃大餐,超美味滴^^

希望咱們〔三狗友〕的友誼能到很久很久哦!!每年咱們三個人的生日都要一起過XDD

  

IMG_9763~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們兒XDD

每樣都很棒,我都好喜歡^++++^ 

  

IMG_987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029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熊熊媽送我的小狗絨毛玩偶

她說~她看到它就覺得跟林泰迪很像XD

QQ的毛,超口愛滴^++++^

  

IMG_0153_nEO_IMG_nEO_IMG.jpg

  

還有EGG同學送滴瑰珀翠^___^

話說...妙的是~雞蛋同學在歐舒丹上班,卻送我瑰珀翠的產品,這個真的很妙XDDD

     

1_nEO_IMG_nEO_IMG.jpg 

  

喵媽姐姐送人家滴KITTY燉鍋耶^++++^

口合))超可愛的耶,一人份,鏘鏘好XD

  

     

    

     

  

 

IMG_9558_nEO_IMG_nEO_IMG.jpg 

    

鏘鏘)))這是一百年的生日大禮~也是我朝思慕想的手錶XDD

爺爺陪我去選購的

話說...雖然這牌子很老土,但...人家就愛咩XDDD

下次要朝3P的另外2P理想邁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