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6_nEO_IMG.jpg

 

 

BB_nEO_IMG.jpg

 

小蜥來到家裡的第二天,我將她拎出籠外,和teddy一起看電視XD

  

IMG_1008_nEO_IMG.jpg

 

小蜥是素食主義者,我準備了三種蔬菜,讓他輪流或混著吃,這樣才不會吃膩^^

這枚小朋友可是很挑的喲!!菜如果不新鮮了,她就不吃,呵~~

我把菜都切的比較細,所以如果小蜥沒把菜吃完,我更換的頻率就會比較多,因為切細的菜比較容易壞掉

 

IMG_1012_nEO_IMG.jpg

 

接近中午,發現小蜥竟然自己爬上樹枝耶XD好棒哦!!

當下那種興奮的感覺,應該就像看到小朋友學會走路一樣吧XD

 

IMG_1010_nEO_IMG.jpg

IMG_1012~_nEO_IMG.jpg

 

我要出門時,小蜥在樹枝上打瞌睡了

  

IMG_1016_nEO_IMG.jpg

 

IMG_8003_nEO_IMG.jpg

 

吃午餐時發現,我的手臂被小蜥的鳞片給劃到@@”

腿也有^^"

 

IMG_4199_nEO_IMG.jpg

 

呵~這枚小傢伙也很喜歡這樣直接趴在盤子上

重點是!!盤子裡還有菜耶~"~呵!!!

 

1_nEO_IMG.jpg

 

剛開始看到這場景,覺得很好笑XD

應該換個更大的盤子給他

 

IMG_4192_nEO_IMG.jpg

 

每天幫小蜥泡澡

只是...他會在泡澡時,順便來個大解放XDDDDDDD

 

IMG_4195_nEO_IMG.jpg

 

這是從公司摘的地瓜葉,超新鮮且有機的喲,小蜥很喜歡吃

 

IMG_8077_nEO_IMG.jpg

 

唉~除了會趴在盤子上之外,這天還被我看到這一幕,把頭塞進菜當中@@"

很想知道小蜥在想什麼....呵

 

IMG_4208_nEO_IMG.jpg

IMG_8075_nEO_IMG.jpg

 

呵~邊泡澡邊打瞌睡的小蜥....

真的不好意思,澡盆買太小了XDD

 

IMG_8113_nEO_IMG.jpg

 

守著小蜥的teddy

小蜥漸漸習慣有個毛怪在他周圍,看到teddy反應不會那麼激動了^^

 

IMG_4211_nEO_IMG.jpg

IMG_4217_nEO_IMG.jpg

 

我發現,雖然選擇了鳥籠,但好像那間隙還是太大耶~"~

後來我才知道,小蜥的拔把把籠子底下放置木頭,讓他在木頭上活動....

 

IMG_4231_nEO_IMG.jpg

 

客廳的陽光比較照不到,中午回家我會將籠子推到卧室,然後讓小蜥曬曬下午的陽光

   

1_nEO_IMG.jpg

    

悶悶的小蜥...

我很抱歉,讓小蜥受傷了...

小蜥的手臂斷掉了...

實際斷掉的原因不明,不過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籠子的關係

籠子底下的間隙對小蜥而言,實在大了些,我也太大意,當下沒有去正視這個問題

對小蜥和陳醫師真的很抱歉...

 

IMG_4253_nEO_IMG.jpg

 

陳醫師和Dr.楊為小蜥拍x光....再幫小蜥做固定纏上彈繃....

 

IMG_4234_nEO_IMG.jpg

IMG_4242_nEO_IMG.jpg

IMG_4249_nEO_IMG.jpg

 

小蜥~真的很對不起,讓妳受傷了,妳要快快康復哦!!

 

看著纏著彈繃的小蜥,覺得很不捨

 

 

 

不同的生命,真的需要不同的照顧方式

原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沒想到讓小蜥受傷,坦白說,有點受挫...

還有很多東西是我需要學習的!!

想要飼養一枚幼蜥念頭有點熄滅了...

畢竟,他們是生命,不是物品...

我想...我需要時間,重新拾起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