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幫兩兄弟拍羊角帽
之前小瑪是借用愛莉的羊角帽,但這次真的是媽咪我親手折的哦!





danny:媽咪,人家頭上是什麼東西呀
媽咪:那是會讓你變可愛又帥帥的羊角帽哦!




danny:真的嗎,不過~戴上後,我變得很愛睏耶,感覺有東西壓著,很有安全感
媽咪:喂~先別睡,讓我拍張照嘛

danny自從雙眼因為白內障失明後,就很不愛拍照
可能是他眼睛看不到,無法找到媽咪的位置
原本因為年紀大,活動量不大,卻也因為眼睛失明而活動量更減少,現在只有吃飯、上廁所他才會起來,其它時間大部份都是窩著睡覺...
這次連拍攝他戴羊角頭,他也可以就這樣睡著~呵~




換小瑪囉~可愛的瑪瑪,媽咪幫你戴羊角帽,咱們來拍漂漂嘿
這時後,只見小瑪似乎受到驚嚇,一動也不動,右眼皮也被羊角帽給拉了上去
那種一動也不動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小瑪:我頭上是什麼東西呀,快把它拿走啦!
媽咪:頭上那個又不是炸彈,幹嘛嚇成那樣,只不過是毛巾折成的帽帽咩




好不容易讓他趴下,還是不敢亂動,真的是笑屎我了





小瑪全身不敢動一下,後來只有眼皮慢慢放鬆...口合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