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正認真且用力的在聽媽咪的呼喚
他現在還不是很能夠用耳朵捉準聲音的來源,但比起剛失明那時後,已經好很多了



雖然說家裡的擺設不要去更動,讓danny能去適應學習方向感,但還是進步有限,還是經常會去撞到東西或牆壁,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後來我想到以拍手的方式引導他
每當要叫他進卧室睡覺時,我會用拍手的方式引導他,讓他聽拍手的聲音,我離他約五六步遠,他走進一步我就退一步,以拍手的方式引導他進到卧室裡,成效很不錯,至少這段時間,從手忙腳亂到現在的我們,至少有了一個小小的可以互動的方式



每天下樓嗯嗯時,我則是先以推車帶他下樓,到了定點讓他下車去溜達,這時後則是以手拍側大腿的方式,讓他感覺到我在哪邊(在外面一直猛拍手,我想路人會覺得我怪怪的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進步和微不足道的互動,但對於眼睛看不到的danny,已經是很棒的進步了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danny~不管你變成什麼樣,都是媽咪的寶貝



我一直叫他,希望他能看鏡頭,可是...真的是太為難他了,到後來他都索性趴著休息^^
不過沒關係,只要他開心就好,要是我再繼續叫他,我擔心他會因為看不到而感到焦慮
耳朵的毛被我剪醜醜了




頭上的蓮藕沖天辮這樣才不容易往前倒,造成頭毛札到眼睛不舒服




漸漸的~睡意又來了







最近danny經常睡到半夜起來咳...有時咳到我蠻心驚膽跳的
後來我索性把卧室的窗戶都關起來,連小小縫隙也不留,因為房間門沒有關,所以雖然窗戶不開,但空氣還是可以流通



氣溫一直下降,要注意家中寶貝保暖哦!
尤其是氣管或心臟病還有老犬,別忘了幫他們加件衣服,還有把那厚厚暖暖的毛巾或被子墊著讓他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