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2~_nEO_IMG_nEO_IMG.jpg 

 

 

 

星期五晚上,和段甜相約來到帕莎蒂娜...

好久沒來這裡用餐了01.gif

還好有先訂位,不然可能只能買幾個麵包坐在外頭啃了~呵

   

IMG_9268_nEO_IMG_nEO_IMG.jpg 

 

桌上的花朵開得好美

 

IMG_926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66_nEO_IMG_nEO_IMG.jpg 

 

menu髒了

翻開MENU...我和段甜異口同聲各點了一樣的餐點和一樣的飲料...口合~有默契就是真的有默契

 

IMG_926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74_nEO_IMG_nEO_IMG.jpg 

 

〔香料麵包〕

微的溫麵包,吃在口裡相當柔軟,裡頭還有橄欖,口感蠻特別滴

 

IMG_9269_nEO_IMG_nEO_IMG.jpg 

 

麵包可搭配這兩樣配料一起食用

 

IMG_9270_nEO_IMG_nEO_IMG.jpg 

 

呵~感覺有點像是乾式的莎莎醬

 

IMG_927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76_nEO_IMG_nEO_IMG.jpg 

 

〔濃湯〕

我只記得湯頭很濃郁,但忘了是什麼湯了

好吧,我承認,美食當前,我根本都忘了什麼是什麼了

真的辛苦服務人員在點菜時和上菜時都還一一的介紹名稱...唉

 

IMG_9275_nEO_IMG_nEO_IMG.jpg 

 

〔小卷沙拉〕

呼~厚切的小卷,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呀...

這沙拉所搭配的油醋醬也相當重口味,搭配著生菜,好吃極囉

 

IMG_927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80_nEO_IMG_nEO_IMG.jpg

 

〔香煎蘋果風味土雞肉〕

這道香煎蘋果風味土雞肉套餐裡頭,有香煎蘋果、半隻的土雞、時令蔬菜、洋芋泥(圖片左後方)

雞肉起吃來軟而不爛,外皮煎的微微酥脆

洋芋泥外層像是包覆著起士,一口口的洋芋泥吃在嘴裡,充滿著香濃的味道...

 

IMG_9284_nEO_IMG_nEO_IMG.jpg 

 

香煎蘋果搭配著香煎雞,吃起來相當清爽,口感很特別

十分推薦這道〔香煎蘋果風味土雞肉〕

 

 

 

〔覆盆莓奶酪〕

端上桌時,並不起眼

湯匙舀下去,覺得有點Q彈...會Q彈的奶酪,好像怪怪滴哦

不過,就在吃下第一口時...感到驚豔不已

嘩~好香好濃的牛奶味呀!!

試著沾一些覆盆莓醬汁

呼~覆盆莓香甜又微酸的口感,搭配奶酪,別有一番滋味

哎呀!這真的是不可貌相,萬萬沒想到這附餐的甜點-〔覆盆莓奶酪〕竟然這麼的美味1167761985.gif

 

IMG_9287~_nEO_IMG_nEO_IMG.jpg 

 

來到帕莎蒂娜,怎能錯過奶茶呢!!

這裡的奶茶,可是一滴水都沒加,完全只用牛奶和紅茶去調製而成的,香醇濃郁

阿嬤還在時,我常和阿嬤來這裡TEA TIME,她最愛這裡的奶茶了...th_064.gif

 

IMG_9288_nEO_IMG_nEO_IMG.jpg 

 

小杯子裡,裝著糖水

要多甜,就自己加...

 

 IMG_929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89_nEO_IMG_nEO_IMG.jpg

 

此時的場景,並不是人家生意不好,而是已經十點多了,帕莎蒂娜已經準備打烊了

我們二個長舌婦,竟然又給人家坐到打烊

帕莎蒂娜相當的nice,當下是我們大意沒去注意到已經過了他們打烊時間,但服務人員卻也沒來催促我們走人,真是令我們不好意思

下樓時,只看到櫃台會計正在埋頭結算,我不忘向她說聲抱歉,擔誤了他們打烊

  

  

  

沒想到才走出門口,有人竟然問~接下來要去哪

這...口合...真的每次都這樣天南地北聊到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想嘿...高雄現在已經沒有什麼24H的店了

呀~博愛路上有家〔毛伊咖啡〕

呼~〔毛伊咖啡〕也是有十幾年的歷史了,真的是歷久不衰,但據說有易主過...

  

 

IMG_9291_nEO_IMG_nEO_IMG.jpg

 

〔毛伊咖啡〕有推出下午茶和晚茶的組合

無奈,我們已經是飽嘟嘟了,所以各點了杯飲料...

 

 

 IMG_9292_nEO_IMG_nEO_IMG.jpg

 

就在段甜去點餐結帳時我才發現桌上這張DM...呵~跟星巴克和金礦摃上囉54bd3bbb.gif

 

 

 IMG_9294_nEO_IMG_nEO_IMG.jpg

 

〔冰拿鐵〕

毛伊的咖啡還蠻好喝且順口,但今天我沒點咖啡...

 

 IMG_9293_nEO_IMG_nEO_IMG.jpg

 

〔冰紅茶〕

嘩))古早味紅茶耶^^

少冰喝起來不太過癮,隨即請服務人員再給我一杯冰塊...透心涼呀da4c2d5e.gif

 

 

二個女子就這樣聊呀聊,聊到連毛伊2F也被我們包場了...

後來因為覺得毛伊好像將二樓的冷氣給關掉了,好悶,所以我們才決定乖乖回家...

不過我很不認同毛伊把冷氣關掉的行為!!

如果是因為2F只剩我們這一桌,我想,服務人員應該可以來詢問我們是否要換桌至1F吧!!可惡!!當下應該要客訴的...

 

 

看了一下手錶...

12點半...

今晚又夜歸了...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好朋友相聚,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期待下次相聚喲f449b82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