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直聽到"海洋之心"四個字
也曾看過別人照過的照片
不過...我竟然沒去過!!也不知道實際地點在哪裡!!
不過如果是說愛河之心,那我就很熟了




星期六來到了海洋之心
晚上的感覺還不錯,沒有白天的炎熱
涼爽的夏日夜晚,讓人感覺舒暢
煩心的事都拋到九宵雲外


不過找機會想要白天再來去
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沒拍什麼照片,只有這張
因為太暗,笨相機拍不出海洋之心的美
好笑的是...這張照片也完全沒對到焦
完全呈現失焦狀態




看著在水池裡嘻戲的小朋友們
好羨慕他們的純真

童年...
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快樂無憂的渡過嗎...



小時後希望快快長大
但現在卻希望時間不要過那麼快



我想
就應該要這樣
出來走走透透氣
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其實,從小到大
總覺得...
幸福離我好遙遠
上天是不是把我遺忘了
是不是在我投胎時忘了給我"幸福"這個東西


沒有十全十美的
確實!
也擁有了許多別人所沒有的...
我想 我還是會回歸初衷 珍惜當下
珍惜當下應該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