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和段甜出來喝喝咖啡了
大部份都只在msn聊


為了找聊天的地方,可真是絞盡腦汁
高雄的店,營業時間都愈來愈短,早早就打烊
後來選定五甲的西雅圖


說到這家店,我們應該去有五六年的歷史了,至今仍然存在


話說~
嘴巴拼命說要減重的二個女人,到了咖啡館,還是忍不住點了餐真的是很糟糕



開胃菜~
大大的...熊熊忘了那是啥...貝類...忘了,想到再補
還有小卷清涼爽口


口孔~千萬別小看這杯
一端上桌時,我是很沒把這杯放在眼裡,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閒閒之餘,拿去湯匙,舀了一口哇咧...
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應該是酸梅湯製成的開胃飲,好好喝




酥皮濃湯...
很後悔我把整個酥皮濃湯吃完,因為後面的豬排我吃到一半就覺得飽了


段甜的牛肉湯


前菜~
我最愛的蝦蝦,搭配蘆筍和洋芋


菲力牛排上桌囉...
忘了請師傅改換瓷盤,因為醬汁淋上後,會噴
段甜覺得這塊肉,筋的部份略嫌太多,有改進的空間


我的紅酒蘑菇豬排
好大一塊,簡直就是二人份嘛
最近我怎麼老是點到這麼大份的餐點
不過還蠻好吃的



最愛的飄浮紅茶


水果奶酪


低脂慕斯
看不出哪裡低脂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158號
電話: 07-7669665
營業時間: 10:00~24:00 






兩個女人,東聊西聊,還不時的把玩40D
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荼毒我...OH MYGOD!!
早在二年前就想敗單眼,好不容易漸漸遺忘這檔事,現在...愕



氣質美女 VS.CANON 40D




這篇食記有點失焦了
早已忘是出來做啥了,整個焦點全放在40D....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真該把手剁掉,不該去摸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