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2009.10.30...凌晨01:30

  

  

   

這兩天,身體實在不大斯湖

唉...每個月總會為了這個週期所苦

每個月的這時後,總像個病人

   

昨天(10/29)下午很逞強的約了喵媽一起去烏節路逛街

烏節路一整條的shopping mall...令女人為之振奮,無法自拔,最終還是從皮夾裡掏出現金和信用卡...買!!買!!買!!

 

不過,昨天還算很節制,大部份時間還是選擇坐著吃..吃..吃

從下午到晚上,喀了四餐~〔tea time〕...〔下午餐〕...〔傍晚餐〕...〔晚餐〕...

有夠恐怖的二個女人,吃成這模樣@@"(是的,您沒看錯,是下午"餐",不是下午茶!!下午餐和下午茶各來一份~"~)

吃完了逛...逛完了吃...吃完了再繼續逛...

只是到後來,整個下腹已疼痛不已,回程在計程車上也已打瞌睡了~"~有夠慘

真的老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打開電腦face book...洗澡,接著大約十點不到,就躺平了...

 

 

最慘的是莫過於現在這時後醒來...

哇咧!!現在在調英國時差嗎~"~

更慘的是...胃也呈現翻滾的狀態...

我滴媽呀...

  

  

  

  

  

這幾天很怪,除了身體不斯湖,心裡也不大ok

總會一直去回憶過去...一直做夢,都是一些不愉快的家務事和傷心事

  

  

嗯...再過四天,就是小瑪化身為小天使滿周年了...

最近face book裡的小白狗朋友增加許多,但卻也同時天天撥放著許多朋友們心愛的寶貝照片

看著那些小白狗們,真的讓我很想念小瑪和danny...心情down..down...down

到最後昨天下午出門前,忍痛將face book上有關小白狗的即時動態全部關閉...

 

  

晚上躺在床上時,忽然有股衝動想要馬上回台灣...因為...

不知道小瑪有沒有回家?

害怕小瑪回家是否找不到媽咪...

 

去年的現在,小瑪正在和死神在拔河...

那段過程,不想去回想,卻也忘不了...

 

 

昨天在跟秋羚姐confirm回程後,秋羚姐又熊熊捎來一封mail...她要我在新加坡好好放鬆,把低壓在新加坡釋放...希望我回到台灣,又是活蹦亂跳的s

我說...秋羚姐呀~妳是通靈的哦!!...

這mail和我的心情還真是湊巧,嚇死人呀

   

   

 

去年和今年密集的出國,選擇出國的時間幾乎都在年底的這時後

這時後,應該是我最不想停留在傷心地的時後吧...

甚至還在新加坡的我,竟然已在盤算回台灣後的下一個行程~"~ 

      

  

  

只是...以為只要不要在家裡,不要在高雄,甚至不要在台灣,心情就不會這麼的down

但經過這幾天的事實證明...根本沒用...甚至更掛心...更心煩  

 

   

    

 

阿嬷...danny...小瑪...你們現在過的好嗎?

在另一個世界裡,是否跟我們一樣的生活著呢?

 

  

   

有些事...有些回憶...並不會因為時間拉長而淡忘或遺忘...

  

  

  

  

  

  

  

  

  

半夜像個瘋女人一樣...哭了一場...

也哭出一堆的衛生紙 一點也不愛地球...不環保...

 

 

 

現在凌晨02:43...準備躺回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