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最愛,莫過於梁記麻辣鍋了
這家店可是我吃了將近13年了而且毅力不搖
這13年間,已換過無數任店長和員工
這裡的鴛鴦鍋不像一般麻辣鍋店,只有酸菜白肉鍋,還有鈣骨鍋可選擇
說到這鈣骨鍋真的不是蓋的,鍋裡有兩支超級大的大骨加上紅棗...枸杞..參鬚..白蘿蔔...濃濃的湯頭,光是加在飯裡就超美味的

不過每次來到這裡的最終目的就是這可愛的鴨血



為何偏愛梁記的鴨血?因為鴨血裡滲透著濃郁的麻辣湯汁,不像一般仿間的鴨血,咬下去只有水水的,沒有入味



曾私下和店長聊天,店長說他們的鴨血都是先經過熱水滾燙去腥味,再放入麻辣鍋湯汁裡熬數小時,所以鴨血一咬下去,就吃的到麻辣湯汁的味道


星期日和牛媽還有王提拿來到梁記大快朵頤


軟嫰嫰的鴨血和鮮蝦漿...以往都是點花枝漿,這次改點鮮蝦漿
鮮蝦漿吃起來還蠻甜美的


青菜~大陸妹...我不是個愛吃青菜的人



寬板冬粉~放進鈣骨鍋裡煮軟,味道一級棒哦!
我始終沒勇氣放進麻辣鍋裡



脆脆的鴨腸~口感還算ok..但我覺得更適合放在薑母鴨裡




這真的要好好介紹
這是"老油條"跟市售早餐店的油條有點不同
它感覺油炸的比較久,且結構也更紮實一點
這東西當然是要加到麻辣鍋裡,稍微煮一下,不要太久
吃起來就是那種外軟內酥又辣辣的感覺




這次點的菜還有豬肉、草蝦...沒拍到照片
當天吃到幾乎走不動,真的太好吃了


梁記麻辣鍋店是連鎖的,在其它縣市也都有分店,有機會記得去嘗嘗哦!




喵媽~快回台灣吧,梁記在向妳招手哦

么壽,在寫這篇時,我又想吃梁記了 
Dr.吳~快點啦,快點休假,我們來去吃啦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