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3.23.jpg 

 

 

星期一凌晨坐在電腦前感到一陣暈眩,當下有拿起電話想求救,但似乎情況已不是我能控制了

隨後在家昏厥,電話根本撥不出去...清醒時,已是早上11點多了...

  

星期二持續稍稍不適,決定就醫

詢問義大的同學和長庚的同學

最後決定選擇長庚

 

託長庚的同學幫忙掛號...下午診

   

  

 

題外話...我其實很不喜歡麻煩朋友,甚至是家人

當時其實還很猶豫要到哪家醫院就診時,還撥了朋友的電話詢問相關事宜,朋友聽完後說要問問再回電話給我

可是沒想到最後竟是音訊全無...

平常如果是鎖事,我想,就算再忙忘了也就算了

只是,在這緊要關頭,我想...再怎麼忙或無法給予答覆是否也能回我個電話呢?

話說回來,很抱歉打擾這位朋友了,明知道妳很忙碌,不該打擾麻煩妳的

    

     

  

門診當下,醫生隨即要我到急診,因為他認為我隨時會有再度昏厥的可能

接著,急診...住院...就這樣星期二~星期六在醫院渡過了

其實醫生原本不放人,連我要自己到B1買飯都不願意讓我去,後來還是拗不過我,勉強點頭加緊檢查速度讓我出院...

  

 

很感謝住院期間的住院醫生、3D的護理人員和實習生,他們得知我沒有通知家屬和朋友就來住院時,對我十份的照顧和關心

住院的這期間,也很謝謝來探望我和電話問候我的你們...謝謝你們..MY BEST FRIEND'S

噗~萬萬沒想到住院還能有tea time ^^

親愛的喵媽和喵媽姐跟我溜到B1的星巴克(後來回病房才知道我偷溜的時後,引起一陣騷動,醫生和護士急著找我,怕我出事^^"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可愛的Dr.潔竟然拎著咖啡和蛋糕來...

忙碌的段甜頭家娘還特地抽空來陪我,我們還到麥當當享用午餐,東南西北亂亂聊^^

20090730(006)_nEO_IMG.jpg

 20090730(008)_nEO_IMG.jpg       

  

 

20090730_nEO_IMG.jpg

這次做了心臟方面和腦部方面的檢查...

每天札針抽血檢查...

後來也由於我一直跟醫生盧說要出院,所以改由門診看報告

會一直想出院是因為在醫院裡,根本無法好好的休息

單人房一直等不到,同房的室友又特別的熱情,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所以更讓我想快快出院

     

  

20090801_nEO_IMG.jpg

最痛的莫過於這支針頭了

因為要做MRI(核磁共振)檢查,必需施打顯影劑,這支針頭可粗的咧~"~札的我哇哇叫...

     

   

 

在醫院的這五天,其實...想了很多,也感觸很深,尤其是親情和友情這檔事...

一個人從急診手續到辦理住院手續...簽著許多張的同意書,同意書裡的家屬欄位只能填寫著"本人"...看著醫護人員訝異的神情...

我...不想麻煩朋友,應為我還可以

我...不想麻煩朋友,因為以後的事情無法預知,我怕我會產生依賴

像這些所有的一切可能,阿嬤還在世時,都和我談過

也因為談過,所以在我心中也預演過,雖然感覺有些許鼻酸,但...我相信自己是可以辦得到的

   

    

  

  

究竟我的身體是發生什麼事呢?

我也不知道

一切只能等待報告結果囉

 

 

但...請放心 我很好 沒事的 

這 就是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