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高雄第一家百貨公司~漢神巨蛋~終於開幕了
早就想來逛逛,無奈...無伴
沒去過的地方,很難自己踏出第一步
如果喵媽還沒回去新加坡
我想我倆應該每天都流連在漢神巨蛋裡


不過老天還是愛我的,後來終於找到Dr.潔



只是...
來到漢神巨蛋相會時...
怎麼會來了一群Dr.潔的家人呀
妳們一家就五個口人了,我...單槍匹馬,粉害羞咧


口合口合口合~還好啦,其實五個人至少也認識三個




我是搭捷運來的,漢神巨蛋離我家只有二站,真方便




美食街逛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最重要的是...人山人海,根本找不到位置可以坐下來吃飯
連4F和5F的餐廳也都一樣~"~
建議吃飽飯後再來逛,不然一定會餓肚子的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來 後來我們選擇〔高雄空廚〕


紐澳良烤雞腿蛋包飯
我點的,熊熊有種感覺...很像外面的雞腿便當
不過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雞腿蠻嫰,蛋包飯也很好吃



咖哩豬排蛋包飯




很奇怪的餐點配菜
飯一定都是蛋包飯
配菜一律都是薯條 花椰菜 紅蘿蔔




吃飽後便開始逛逛了
先把美食街的美食逛了一圈
後來發現,我的目光都是停留在冰淇淋



這家31冰淇淋可真是歷史攸久
記得小時後,31冰淇淋的店是開在舊的大統對面
當時,阿公阿嬤都會帶我去吃
永遠記得二十幾年前,冰淇淋的價格是 $50/球
那時後的31好比是現在的哈根達士




不過後來這家31冰淇淋就消失了
十幾年後,再度在高雄看到它的蹤跡,簡直是充滿著我的兒時回憶





店內的冰淇淋花樣也多了許多
不過...沒人願意陪我吃,所以...再找個時間來回味一下唄...






這...COLD STONE 是我這次來的主要目標
不過沒想到幾乎客滿,生意好到爆
連排隊的人潮也挺嚇人的






依舊沒人願意陪我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都不吃呢!!
朝思暮想的冰,眼睜睜的放棄...真的好傷心耶


真的很殘念耶!!
連續二家我最愛的冰淇淋店,竟然沒吃到半家!!
一定要找個時間把這兩家吃個夠!!




漢神巨蛋裡的電梯
感覺相當現代



一進到電梯,電梯門關起來後
口圭~令人驚訝不已
↓↓↓↓↓↓↓↓↓↓


這...這...太美妙了吧!星空電梯耶
呵...我們根本不想出電梯了
真的好美喲





漢神吉祥熊
動作有點奇怪^^



奧運公仔





整體空間很寬敞,和成功路漢神相比,我喜歡漢神巨蛋
交通方便又沒壓迫感




明亮的手扶梯




BLUEBERRY專櫃
呵~還是硬生生的被我偷拍一張照片
快門按下時,BLUEBERRY的服務人員正好走過來,我立即閃人




隨後到各樓層稍微小逛一下
收起相機,不再隨意拍攝
我怕被保全請去喝茶
因為百貨公司是拒絕拍照的
照幾張後,就乖乖收起相機,不敢造次囉




走出漢神巨蛋,已是百貨公司結束營業時間了
外面天色也暗很久了
百貨公司一旁的樹,佈滿著燈泡
就像燈海一樣美麗







朋友們~
有機會一定要來漢神巨蛋走走
真的很不賴哦!
逛起來也很舒服
北高雄的第一家百貨公司 漢神巨蛋







好笑的在後頭,竟然隨行的美女當中
有位小姐竟然在逛到百貨公司播晚安曲時,腳抽筋
還不是只有一隻腳抽筋,而是二腳抽筋
當下把大家笑翻了
不是我們沒愛心,而是真的太好笑了,連事主自己也笑翻了
關於"逛街逛到腳抽筋"的詳請,再請期待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