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花  

    

oh mygod....

這不是富良野的花海嗎!

花海裡頭,有著紫色薰衣草、鬱金香、紅白罌粟花、魯冰花、向日葵、水仙、大波斯菊等

  

  

昨天,我正頭暈目眩中,接到朋友電話,原來他昨天從北海道歸國了!!

真是的,讓我心酸的嗎fea27916.gif

後來我催促著他傳些照片讓我聞香...

 

嘩...這可是我一直夢想前往的地方呀!!

無奈,我卻只能在台灣,坐在電腦前看著照片望梅止渴...這是什麼世界呀!!

老天爺呀!!請賜給我一趟北海道之旅吧!!....

 

 北海道~企鵝

   

瞧...這小傢伙應該就是尼克斯海洋公園裡的國王企鵝唄!!

好想摸一把哦^^cc

據說,之前可以摸國王企鵝,可是後來陸續有企鵝死亡,原來人類手上有細菌,企鵝對於人類手上的細菌沒有抵抗力,造成生病死亡,所以現在禁止觸碰企鵝了

    

仔細看,企鵝後頭跟著二枚小小企鵝,還沒換毛的模樣真的好醜哦^^ccc

  

北海道~薰衣草

    

再來就是我最想拍攝的薰衣草園了

其實,想去北海道並不是想去賞雪,而是想去賞薰衣草

    

    

不過,文章寫到這裡,熊熊想到...奇怪!!這又不是我去玩的遊記,我幹嘛po文呀@@"

哎呀...沒關係,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跟大家分享一下北海道的美景

重點是...

有沒有人想去北海道呀!!

來揪一團北海道團,如何呀1775465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