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預言或是迷信...

我只希望danny的身體能舒服些

這幾年,一路陪伴著阿嬤...小瑪...danny他們三個,努力的對抗病魔

對他們而言,身體和精神上是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對我而言,精神上的折磨和心痛更是無法言喻

不過我知道,他們比我更痛!!更難過!!

  

 

看了漸漸失禁的danny,心裡好難過

一早,先去元亨寺祭拜阿嬤

後來決定,帶著danny的衣服去收驚那邊看看

 

 

人沒很多,但我卻錯過號碼,多等了幾十個人

難怪心裡一直在想,人不多,卻怎麼一直沒叫到我呢...

不過,今天的我還真是異常,竟然沒有感到奮怒...

   

   

後來輪到我時,菩薩說:danny的器官逐漸在退化,如果今天我沒到精舍,那danny這兩天應該就會走了...

祂說如果可以,要讓danny再多陪陪我

  

我跟菩薩說:不論danny能夠陪伴我的時間有多長,只希望danny的身體不要那麼不舒服

  

菩薩說:緣起緣滅...要我到時後要放下,讓danny安心的離開

  

  

祂蓋印記,承諾會讓danny不再輪迴畜牲道,讓danny在另一個世界好好修行...

..

..

..

.. 

隨後,給了一個保平安掛在脖子上的平安符...要我回去後幫danny載上...

 

 

走出精舍,只能說一陣頭暈目眩...

anway...不論如何,只要danny舒服,怎樣我都好

 

 

 

看著癱睡的danny,我卻無法為他承受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