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danny看起來很不舒服...

 

    

灌食了幾天,前天danny忽然胃口大開,像是餓壞了

昨天卻又開始不吃了,我依舊以灌食的方式幫他補充熱量

  

只是...昨天開始,他現在幾乎都癱著了...連站都站不住了,起來尿尿更是沒辦法...

最後索性我只能扶著他的身體讓他站立,讓他慢慢尿

這傢伙雖然站不起來,但說怎樣也不願意躺著尿...

我很怕他憋尿,寧可他尿床也沒關係,我還訂購了四大包的尿布等著他用!!

 

我...對老天沒有任何希望也沒有任何請求了

很多事,似乎由不得你我祂

說穿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老天爺這位人物

只能說,我盡我能力,能為danny做多少算多少

  

 

我不怕累也不怕麻煩...danny快樂高興就好

年紀那麼大了,所有的器官都逐漸在衰竭當中,現在的他一定很不舒服

我無法為他減輕疼痛,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由於danny和小瑪的身體疾病狀況不同

小瑪當下發病嚴重的情況,又適逢阿嬤往生

當時讓我心痛到一度想帶著他和danny到頂樓一起往下跳(朋友們,當時讓你們為我擔心了,很抱歉)

最後還是不得不採取人工方式結束他的生命...當下的我,心如刀割

  

我是個無法接受以不自然的方式結束寵物生命的人

所以...

希望danny是在他自己最自然的情況下走完他的這一生,我會陪他走到最後的!!

   

  

這幾個月來,拼命的吃吃喝喝看似快樂,其實卻是在逃避和麻痺自己

danny每天都讓我的心情在洗三溫暖

無時無刻的看著danny是否有在呼吸

內心每天都在為danny做最後的準備...

  

誰知道明天會如何呢!!日子還是得過

danny~你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