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管理室領取郵件
奇怪,我明明只有在網路買一樣東西,怎麼會有二件包裹呢?
先簽收再說...


看到其中這一份上面貼著一個再也熟悉不過的LOGO

這...這...這是誰呀!
這不是愛達嗎!
不過還是很納悶,愛達怎麼會寄東西來呢?



拆開一看~嘩~好可愛的小包包哦!這一定愛達親手做的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愛達怎麼會寄來給我
隨後看到一張名信片
名信片上面有隻可愛的小兔,這隻小兔兔可是愛達親手縫製的喲



看了名信片才知道...哎呀~真的是超感動的耶
沒想到愛達還特地寄生日禮物來


親愛的愛達~
謝謝妳喲,我好喜歡這份禮物,我會好好的珍惜它^^
說話要算話哦!要找時間來高雄找我和愛莉娘哦^___^




這包包比一般零錢包來的大一些
不過我發現...
哎喲喂呀~我的相機放進去,大小尺寸鏘鏘好耶



小包包裡搭配著狂野的豹紋




每一份愛達手作,上面都會縫上【 Mojya Mojya 愛達夢想樂園 】的LOGO







和愛達相識在愛莉家的部落格
彼此都是愛狗同好
未曾謀面,卻沒想到愛達這麼的有心


認識愛達時,知道她喜歡做些手作小物
現在的愛達,已經在去年五月,完成了夢想,擁有一家屬於自己夢想樂園【 Mojya Mojya 愛達夢想樂園 】
一轉眼,愛達的小天地也即將滿週歲囉


喜歡HAND MADE的朋友們,可以到【 Mojya Mojya 愛達夢想樂園 】尋寶喲
或是請愛達訂製獨一無二的手作哦



【 Mojya Mojya 愛達夢想樂園 】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chmDn8eTFBYQ9a5PPaev8gg4/
地址:
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1號1樓
電話:(02)2364-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