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做點突破,於是...
騎著心愛的卡打掐,來去塩程區




這段是位於建國路和七賢路之間的愛河橋段
















正前方的橋段則是七賢路



忽然眼前出現一艘船
應該是愛之船吧!可是,不是只有航行假日嗎?







建國路的橋段很特別,橋中間兩側有燈光和流水瀑布




河岸邊現在真的改變很多,很漂亮!




自行車道,漂亮吧!
不過,騎起來會咚咚咚的,很不平坦





後來在這個路段我改騎馬路,因為...這一段也是高雄的黃燈區(風化區)有很多怪怪的北北,挺嚇人的...呵~




這是回程,在七賢路橋上拍的
正前方的橋就是中正路橋,也就是仁愛公園那邊,真的很漂亮




這時後,船又出現了~呵











很熟悉的場景吧!
呵~又回到愛河之心
真的好喜歡這裡,夏天來這裡散步還蠻涼爽滴
晚上還會有新人來拍婚紗,別有一番風味




















後記~
雖然只是用DC拍,但...我個人已經很滿意了
尤其這台DC已陪我走過五年時光,除了體積問題讓我想購新DC,我倒是不想換掉它^^

照片無法像單眼拍出來的那麼漂亮,大家就請見諒囉



好想好想約想騎腳踏車的朋友一起來騎,就像汽車加入車隊那樣...
兩媽~先算妳一份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