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有哪位有愛心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們可以幫我播113嗎?...因為我媽媽咪虐待我
媽咪:是嗎!你不也在裡面待的很快樂!



小瑪:我哪有呀,裡面很窄耶,都沒辦法轉身
媽咪:可是~我看你都還可以在裡面躺躺耶


小瑪:口孔!媽咪是妳把我硬擠下去的
媽咪:是嗎?有照片為證,你不也很開心嗎





其實在小瑪小時後就曾異想天開的把他裝進這個小塑膠椅子裡
只不過當時他還年紀小,小小的一隻,空間還不小
但是現在由於小瑪漸漸的往橫發展變"大瑪"後,任何他以前擠得進去的地方現在對他而且都小一號了

原以前叫他在裡面躺躺,他會不耐煩的跳出來,可是...並沒有
他在裡面躺著可舒服的,可能是有安全感吧
總之..."玩"小瑪,是媽咪現在最大的生活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