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聽到調頻撥放光良的〔童話〕這首歌
回想這一年來化身為小天使的寶貝"們"
不禁難過了起來


究竟是怎麼了
寶貝們你們怎麼了,為什麼一一的相約到彩虹橋呢!


雖然這是必經的過程
但總是發生的這麼令人措手不及


昨天也是令我蠻錯愕的一天
心情猶如洗了一場三溫暖


唯有轉念才能使我釋懷些吧




擁有病痛的寶貝們~
到了彩虹橋後,你們將不再痛痛
身體不再殘缺,也不用再吃苦苦的藥藥,打痛痛的針
快樂的變成了可愛的小天使,無憂無慮的在彩虹橋上玩耍著





生命真的很脆弱 生命真的很無常
請珍惜、把握當下
不論是對自己的家人、朋友、寵物
不要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遺憾是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缺口...
共勉之~




給親愛的嘟嘟~

雖然昨天你用那可愛的屁股背對著阿姨,但阿姨知道你是不舒服的
很謝謝你昨天讓阿姨撫摸你,這表示你對阿姨是信任的吧
只是很遺憾,沒想到昨天是第一次見到你,卻也沒想到是最後一次

如果昨天阿姨沒有那麼早回家
如果昨天阿姨留下來陪你
如果昨天阿姨多注意你一下
如果...
對你還有你媽咪~阿姨真的很抱歉


變成小天使的你,現在一定正快樂的擁有著健康,盡情的奔跑著
到彩虹橋上要多交些好朋友哦!
也要保佑你麻麻、拔把還有妹妹,也請讓他們安心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