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舔舌貓~蹦蹦           害羞的跳跳


這是一位朋友的愛貓~蹦蹦和跳跳
很可愛的名字吧^^


兩兄弟的個性截然不同


蹦蹦很活潑,我只要把他抱起來,他就會把兩隻手環繞在我的脖子上,感覺很棒,但我又怕他會咬我一口^^
我在拍照時,他還很愛玩的用手在撈我相機的帶子,感覺得逗趣

跳跳很害羞,就連我要拍照,他都不願意正面看我,並同一直窩在那小籃子裡


這次他們的媽咪幫他們做了這個可愛的造型,讓我不想拍照也很難
真的是可愛極了

想看更多蹦蹦和跳跳的照片嗎!請點閱 ==>蹦蹦跳跳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