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有夠詭異
一會兒下大雨,一會兒出很大很大的太陽
完全把人裝肖維
今天更恐怖,早上是被超大且超頻繁的雷聲給嚇醒
原本睡在靠窗的我,趕緊移動位置,真怕被雷給打到




昨天和今天,奔波於高醫急診
昨天一早就到急診,出門前,還特地趕緊試著哄danny吃飯,結果~果然不買我帳
不管了,還是得趕緊送老人家去醫院
不過我還是把泡軟的乾糧放在danny的床邊,另一邊則是另外放一碗肉,如果真的餓了,至少不會找不到東西吃



在急診的氣氛已經夠緊張了,還要擔心danny
整個情緒陷入谷底


最倒楣的3個人是~原本昨天晚上有個小聚,結果...呵呵呵~取消^^"真的對愛莉娘..Dr.潔...小芸很抱歉

愛莉娘真的很倒楣,已經遇上n次這種事



話說回來,昨天回家時,一陣感動湧上心頭
danny把飯飯吃光光囉~真是感動
不過好笑的是,danny選擇吃乾糧,竟然放棄美味的肉
只是這兩天每當我抽時間回家時,就會發現danny總是會在地上送我一泡尿
不過,沒關係,只要肯吃,會拉,那我就很高興了擦地板~小事一樁囉^^



坦白說,昨天早上要出門之前,danny不願意吃飯時,我心裡有在滴沽...也碎碎唸了一下
我跟danny說~要快快吃飯快快好起來,媽咪要帶阿嬤去醫院,你和阿嬤不要讓我分身乏術
沒想到...也許danny聽的懂我說的...也許啦^^"


不要覺得他們只是寵物
其實他們或許真的了解,或許他們真的懂...




小瑪就完全不用煩腦
吃飽了他就不會繼續硬撐,餓了就會自己去吃
要上廁所就會自己去洗手間上






總之...我還是要繼續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