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喵門牌出爐囉真是辛苦麵包媽了


一早帶danny到樓下溜達,經過管理室時,遇到黑貓的帥哥,正好要管理員簽收包裹,結果我聽到管理員說~xxx就是那位小姐呀!
後來我還是先請管理員幫忙簽收,因為手裡還推著推車
我嚇一跳,心想~這兩天沒買東西了,怎麼會有東西寄來?



後來才知道是麵包媽咪寄的啦
好開心哦!這麼快就收到了,連忙叫danny廁所上快一點,媽咪要上樓去拆包裹了啦!呵~


上樓後打開一看~嘩~好口愛耶
喵媽應該會很喜歡^^



由於喵媽3/1要回新加坡,今年年中會搬回英國,以後返台的機會會比較少了,
我怕她會太思念在台灣的喵喵,所以麻煩麵包媽幫喵做一個門牌,想讓喵媽帶到英國做紀念






送給喵媽時,喵媽很感動,喵阿嬤更是愛不釋手
喵阿嬤拿著一直左看右看,後來把門牌放在牆上說:我要把他掛在這裡
此時喵媽出聲了:什麼,那個不是要掛在這裡的,是我要拿回去掛在新加坡的家啦
噗~一陣騷動,太搶手了



喵喵本尊
本尊神情比較兇悍,是個恰北北,咪嚕可是領教過喵喵的貓爪功呢!當場上眼皮掛彩哭著回去找媽媽...噗







麵包媽咪~謝謝妳,也辛苦妳了
重點是~那張卡片我太喜歡了^^那張應該是送給我的沒錯吧^^ccc
不會是要一起送給喵媽的吧!不管啦,反正我就是把那張麵包的卡片a起來就對了啦




後記~
我家阿嬤看到喵的門牌也覺得好可愛
  我  :麵包媽咪做狗狗的相似度更高
阿嬤:那怎麼不幫咪嚕也做一個呢?
  我  :ok呀!只要麵包媽咪願意接單,就可以做一個咪嚕呀,不過...錢先要拿來
阿嬤: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