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待的蜂蜜焦糖紅葉茶,終於在我匯款後的第19天收到


說實在的,等待過程太過於漫長,導致我的情緒失控.
一切都是為了吃...失控過程,差點笑到朋友們的大牙
大家的反應都是妳怎麼會為了吃,這麼生氣呀?接著就是大笑




我的火山有多大的爆發力呢?這些字眼都出現在賣家評價裡了...
ex..
◎不知道是貴公司誇張還是本人的耐性有待加強...
等這麼久,不是為了等退款!

連到最後賣家要退款我都不肯,堅持一定要收到茶包




事後回想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真的為了吃,這麼激動
只是賣家都無法明確的提出出貨時間,也真的等太久了,所以我才會火山爆發咩





不過~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因為...光是打開夾鏈袋,就讓我不得不給它六顆星
那撲鼻而來的焦糖香,真的是太令人著迷了





蜂蜜焦糖紅葉茶】是我在網路部落格上看到蠻多格主推薦
個人又偏好"焦糖"這東西,所以...怎能錯過呢!
並且強調無咖啡因(我是沒有喝茶睡不著的困擾,只是想說可以分給阿嬤品嚐^^)





蜂蜜焦糖紅葉茶】2.5g/包 我買的是一袋50入 $790(含郵資) 

規格:圓鐵盒裝10入($200) 
    50入茶包的大包裝
   100入茶包的大包裝



因為沒喝過,所以一直在考慮要買10入或是50入...50入大包裝是比較划算
話說回來也很好笑~雖然50入划算,但要是不好喝,那豈不是不划算嗎!唉~這就是金牛座的白痴個性




不多說,快來介紹一下這小傢伙
蜂蜜焦糖紅葉茶就在這可愛的三角形立體茶包裡,可清楚的看到茶包裡的茶葉


下列文字引述自"佳茗網" www.besttea.com.tw 

【蜂蜜焦糖紅葉茶】

成分 : 蜂蜜枝, 金盞花, 番紅花


被網友公認是最幸福的香味的蜂蜜焦糖茶,以南非生產的紅葉茶為基茶,紅葉茶本身沒有咖啡因,加上是有機栽培,味道淡,在國外多拿來被當成燻香的基茶。
本款茶不會苦澀,喝了有淡淡的甘味,冷泡法滋味更佳。

建議沖泡方式:
蜂蜜焦糖紅葉茶可以熱泡,也適合冷泡哦~
因為紅葉茶能保留燻香的香味,但比較沒有茶味。
所以建議一個茶包用85度熱水沖泡500cc,約沖泡5分鐘即可(頂多再一次回沖)
搭配少量「全脂牛奶」及砂糖飲用,風味更佳。

至於冷泡部分,將一個茶包放入500cc左右的冷開水中,
放入冰箱中6~8個小時即可飲用。
味道會更為香甜滑順,而且沒有澀味哦~






有焦糖味,卻無甜味對於喜愛焦糖味卻不愛吃甜的人,【蜂蜜焦糖紅葉茶】是個很棒的選擇

或是來杯不加糖的蜂蜜焦糖紅葉茶搭配一塊蛋糕或餅干,也是下午茶的精選哦






我個人的沖泡方式是~
馬克杯二個
分別在二個杯子裡加入8分滿的開水(可依個人喜好斟量加入糖) 
取出茶包,放入第一個茶杯,浸泡約2分鐘後取出,再將茶包浸泡至第二個茶杯


當下,第一杯我會熱熱的喝,第二杯則是放涼了或是冰起來,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喲
第一泡的顏色會比較深,第二泡的顏色則比較淺
這茶包果然頂多只能回沖一次就無味了
買牛奶來加看看



到底有多好喝呢?當然要買來喝喝看才知道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上佳茗網訂購哦!
佳茗網 www.besttea.com.tw 



佳茗網優惠活動   (引述自"佳茗網" www.besttea.com.tw)
 
免費試飲體驗 
即日起,凡提供本網站您的名片,即可收到本公司特別挑選之數種茶樣之茶包。請將您的名片寄至 台北郵政信箱 104-118 佳茗有限公司即可。
註:試喝包完全免費!!! 連郵資都不用出哦~~
名片上需有公司行號之統一編號,另歡迎公家機關或學校來信索取。

團購折扣優惠
凡購物金額滿新台幣10,000元者,可享九五折優惠;金額滿新台幣30,000元,可享九折優惠;金額滿新台幣50,000元以上,可享八五折優惠。
欲使用此項優惠活動,請先來信告知。

滿額免運費
凡購買金額滿3000元,即可享免運費優待! <限定台灣本島地區>














真的很感謝"佳茗有限公司"的丁先生



雖然交易過程有暇疵,但是對於後來的服務態度還是給六顆星
我並不是這些贈品我才給六顆星,而是後續的電話聯繫與處理態度





照片裡的【檸檬優格紅葉茶】味道好香好香好sweet
隔著夾鏈袋卻還是散發現香甜的口道,真的是....
這個我還沒泡來喝,等後續再來報告試喝心得







這包喝完,我想我還是會再度購買的
因為真的很不錯喝,連愛莉娘說下次要買,別忘了算她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