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3_nEO_IMG_nEO_IMG.jpg 

 

 

還記得公司的守衛先生在開心農場裡有種了一片的草莓嗎^^

剛才待奉完公司的汪汪tea time之後,我便溜到開心農場裡

口合~碰巧二位守衛先生都在裡頭

於是...口合~~我大方的走過去,探視了一下草莓

朱先生便大方的採了這些草莓給我^^

另一位趙先生在一邊喊著~不酸免錢啦!!

我便對趙先生說~口享))人家心地好,種出來的草莓都會是甜的啦XDDDD

 

IMG_8010_nEO_IMG_nEO_IMG.jpg

    

瞧~這些口愛滴草莓

其實並不會太大

大顆的高度大約5cm

小顆的高度大約2cm(超迷你的啦XDDD)

 

IMG_801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12_nEO_IMG_nEO_IMG.jpg

 

雖然草莓不大顆,但是沒農藥哦!!有機滴^+++++^

草莓香超濃郁,吃進嘴裡,微微的酸,不會太酸

那濃郁的草莓香在嘴裡久久不散...

唉~~我又想大吃草莓了

決定了,等一下下班,直接衝去漢神的松青,再買個一~二盒回來吃個痛快XDDDD

   

 

 

咱們來回味一下迷你草莓園和草莓的成長過成唄^^

 

IMG_7692_nEO_IMG_nEO_IMG.jpg

 

綠色網子裡,就是草莓

不圍起來的話,草莓都會被鳥兒給吃光!!

 

IMG_7698_nEO_IMG_nEO_IMG.jpg

 

草莓的成長過成

〔小白花苞〕-->〔花朵綻放〕-->〔花瓣凋零〕-->〔果實形成〕-->〔白草莓〕-->〔紅草莓〕

 

IMG_777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76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76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76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76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10_nEO_IMG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