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986_nEO_IMG_nEO_IMG.jpg

  

呵~~洽公外出,碰巧路過四維路的吳寶春麵包

心想,怎麼沒有幾隻小貓在排隊呀

猶豫了一下,還是先去處理公事好了

公事處理好後,再經過時,決定了!要下車一起加入排隊行列啦XD

不然都被笑,高雄人卻沒吃過吳寶春麵包^^

PS...我們真的有先處理完公事才去排哦54bd3bbb.gif

  

IMG_1797_nEO_IMG_nEO_IMG.jpg

 

這天是星期三,排隊的人不多,在我們前面的大約十來個

一次開於十個人進場,冠軍麵包〔酒釀桂圓〕和〔荔枝玫瑰〕每個人只能二選一

其它麵包則是可選六個

我們正在研究待會要買哪幾款麵包,

此時排在我後面的一位常客和我們聊了起來,最後她介紹我們幾款不錯吃的麵包

我和會計打算等會進攻那位常客介紹的那幾款^^

    

IMG_1798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97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98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09_nEO_IMG_nEO_IMG.jpg

 

排隊時,可透過玻璃窗看到師傅們正在製作麵包

是說,吳寶春本人根本沒在裡面吧

所以,換句話說,大家想買的麵包並不全由吳寶春本人製作囉...

  

IMG_1800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大約排了十分鐘左右,和排隊的人哈啦一下,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IMG_7984~_nEO_IMG_nEO_IMG.jpg 

 

〔酒釀桂圓麵包〕傳說中,一顆難求的冠軍麵包

爺爺喜歡吃酒釀桂圓,所以我就買了一顆

聽說吳寶春的〔酒釀桂圓麵包〕紅酒味道比較濃郁

和另一家〔酒釀桂圓麵包〕相比,感覺重量也比較重一點

 

IMG_7983_nEO_IMG_nEO_IMG.jpg

 

會計則是選擇了〔荔枝玫瑰〕

排隊時,和一位常客小聊,得知這〔荔枝玫瑰〕口感略酸

 

 

 IMG_1801_nEO_IMG_nEO_IMG.jpg 

   

結帳時,幾乎人手一定都會有冠軍麵包

看來這對夫婦是專程來買冠軍麵包滴喲,二種各買一顆(因為人家夫婦,算是二人,所以可以買二顆啦XD)

  

IMG_1803_nEO_IMG_nEO_IMG.jpg

 

這一拖拉庫的是會計買的XD

買麵包可以買到上千塊,真的很厲害

PS...布丁和司康不列入六個的限制^^所以我們都有多買

 

IMG_1804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我的,但其實裡頭有二樣是幫會計買的啦

 

IMG_1805_nEO_IMG_nEO_IMG.jpg 

   

我的〔酒釀桂圓麵包〕拍糊了XD

  

IMG_1808_nEO_IMG_nEO_IMG.jpg 

   

呵,二個人開心的大提小包提上車

      

IMG_1942_nEO_IMG_nEO_IMG.jpg

 

後來回家享用了麵包之後,發現有一款〔明太子法國麵包〕我超愛的

於是隔天又利用洽公完畢後的時間,和會計再來到吳寶春麵包店XD 

是說奇怪了昨天來沒拿這號碼牌,今天怎麼發起號碼牌了咧

不過沒差啦,前面也大約十來位,預計等個十分鐘應該就可輪到我們進廠

只是後來發現,今天人並沒比昨天多,但卻比昨天等久~"~現場人員時間上的管控不佳吧  

這次我只專攻我想買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會計幫她姐姐買〔酒釀桂圓〕

結帳時我發現...好像只有我沒買冠軍麵包,其它客人幾乎都是人手一顆^^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這二天買了哪些麵包

 

11_nEO_IMG.jpg

 

〔酒釀桂圓〕&〔荔枝玫瑰〕

之前就有提到了

〔酒釀桂圓〕的紅酒味道較濃郁

〔荔枝玫瑰〕的口感則是略有酸味

  

IMG_8014_nEO_IMG_nEO_IMG.jpg

 

〔明太子法國麵包〕

哇嗚)))就是它,讓我愛不釋口啦!!!!口合口合口合

為什麼盤子裡會有二條和另一塊剩1/4的呢!!

哎呀~~因為人家迫不急待的想要把它給吃了咩XDD所以先吃才拍照的^^"還好有記得拍

 

IMG_8023_nEO_IMG_nEO_IMG.jpg

   

法國麵包上和對切開來的裡頭,都塗著美味的明太子

說實在的,外表並不起眼

但沒想到口感卻是如此令人驚豔

  

IMG_8019_nEO_IMG_nEO_IMG.jpg

 

瞧~法國麵包裡的明太子,一顆顆的的小魚卵.....愛死這口味了^^

口味適中,不會死鹹

吃起來不會有驚人的魚腥味,就連我放進冰箱隔夜再拿出來加熱吃也不錯

重點是烤過後美味依舊

 

IMG_8039_nEO_IMG_nEO_IMG.jpg

 

〔德國布丁〕

這是在另一旁的冰櫃裡

起先我們並沒有注意到,是店裡的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的,相當推薦這款布丁

一開始我只拿一個,後來再多買一個

還好有多買,因為...太好吃啦!!而且隔天再去時發現冰櫃裡已經空盪盪了,早就被搶購一空囉

 

IMG_8042_nEO_IMG_nEO_IMG.jpg

  

德國布丁直徑大約8cm左右,像個迷你派大小

   

IMG_8044_nEO_IMG_nEO_IMG.jpg

 

布丁餡一入口,超滑溜滴

隨即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和蛋香在嘴裡化開來...

底下的派皮也很香,不會過乾或潮濕,超超超推薦這款〔德國布丁〕滴喲

 

 IMG_8050_nEO_IMG_nEO_IMG.jpg

  

我把它們切成6~7小片,方便食用,畢竟一個人要吃掉一整顆,有點困難^^"

  

IMG_7987_nEO_IMG_nEO_IMG.jpg

   

〔洋蔥吐司〕這是排隊的一位太太推薦的

剛才始我是切到邊邊,覺得這款吐司並沒什麼特別的,而且沒想像中好吃,以為就有上層的起士

沒想到...再往中間切下去....鏘鏘↓↓↓↓↓↓↓↓↓↓

 

IMG_7993_nEO_IMG_nEO_IMG.jpg

   

人家裡頭有加料啦XD

中間有火腿肉片和起士丁

 

IMG_8008_nEO_IMG_nEO_IMG.jpg

 

注意哦!!是起士"丁"哦!!很真材實料呢

那火腿肉片也蠻香的

最上層的焗起士底下有洋蔥,整體搭配,吃起來超美味的!!有機會一定要買這款吐司回家品嚐喲!!

 

IMG_7998_nEO_IMG_nEO_IMG.jpg

   

〔巧克力司康〕

這裡的司康只有巧克力口味

我很愛吃巧克力,但並不太喜歡吃巧克力的其它製品

但最後還是想說買來吃看看好了...

 

IMG_800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02_nEO_IMG_nEO_IMG.jpg

 

看得出一顆顆的巧克力豆

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IMG_8004_nEO_IMG_nEO_IMG.jpg  

 

吃了一小塊司康,覺得...口感SOSO...太乾了,像是一掐就碎掉的fu...不是我喜歡吃的司康口感...

這是我個人的口感啦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有與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嚐嚐,也許合你們的口味也不一定呀^^

 

IMG_8026_nEO_IMG_nEO_IMG.jpg

 

〔粟子球〕<==忘了實際的名字^^"

這是我第二天才買的

想說小小顆的,挺可愛的,買來吃看看

 

IMG_8034_nEO_IMG_nEO_IMG.jpg

 

粟子球小小一顆,直徑大約十元硬幣大小(或許再小一丁點)

外表烤的相當酥脆,也塗抺上甜甜的東西

裡頭的粟子吃起來相當真材實料,但口感就沒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了,粟子香味並不濃郁

我想我應該不太會再買這粟子球^^"

 

IMG_8036_nEO_IMG_nEO_IMG.jpg

   

〔奶油麵包〕

超平價的麵包,個人覺得,想吃這種麵包,就在傳統麵包店購買就好,一來不用排隊,二來應該會更好吃XD我會不會說得太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