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瑪食慾不理想,沒吃什麼飯就一直窩在床邊休息
我就在擔心是否有狀況...



剛才一早起床,看他進了廁所,隨後我將他抱起,想說和他聊聊,結果...
愕~雪白的毛上竟然染了鮮血(ps..小弟弟邊的毛^^")
這下慘了,百分之一千是血尿
先幫他將血擦掉


我是有注意到前幾天他陸續有尿石頭出來,但沒有血尿的情形
隨後我趕緊到廁所一看,一片鮮紅的血尿應聲聲的映在我眼簾



久病成良醫,小瑪媽我已練就知道要如何處理了,已不再像先前手忙腳亂
晚點等獸醫院開門,再來去跟張醫生拿藥



只是...為什麼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呢"
因為...
小瑪呀~你是跟媽咪的阿嬤講好了是嗎!
經常阿嬤身體出狀況或需要住院,你也會跟著有狀況,這樣媽咪有時後會分身乏術而對你的照顧有所怠慢,對你真的很內疚


星期一阿嬤要住院,因為上星期例行檢查發現肝腫癌又出現了
由於二個月前檢查並沒有發現,卻在二個月後檢查發現,而且腫瘤已2cm...
所以預訂這星期排做術前檢查,下星期開始住院接受治療


繼上星期緊急臨時進開刀房至今,每天都是高醫家裡兩頭跑,下星期又必需住在高醫


小瑪~媽咪知道你不喜歡住醫院,所以希望等會拿藥回來讓你先吃,你的情況能有好轉


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大家還有寶貝們都一定要健健康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