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和小瑪就像是我的家人,我與他們相依為命
我不會讓他們再次遭遇被遺棄的命運
不論是有什麼樣的病痛難關,我都會陪伴他們渡過


我不知要給什麼樣的『承諾』才算是愛他們
我只知道盡我所能的給予他們
媽咪『承諾』對你們不離不棄
媽咪『承諾』要好好照顧你們
媽咪『承諾』會永遠永遠愛你們
媽咪『承諾』不讓你們餓肚子



媽咪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有了你們,讓家裡不是空盪盪的,不只是只有媽咪一個人
有了你們,讓媽咪負擔更大,但~是甜蜜的負擔
有了你們,讓媽咪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有了你們,讓媽咪更加有責任感



每個人對於『愛』、『承諾』、『責任』的定義不同
但對於小生命,希望能尊重

愛他們,就請不要傷害他們
愛他們,就請尊重生命
愛他們,就請不要遺棄他們
愛他們,就請不要只是嘴巴講講

--------------------------------------------------------------------------------------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只要是你最愛的,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4. 發表完後,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
5.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我對寶貝的承諾』為主題的文章。
 


--------------------------------------------------------------------------------------


完蛋了,點名時間到了,我在網路認識的朋友實在不多,真糟糕

咳~咳~開始點囉!


家有老灰仔撥撥的撥媽
(不知道撥媽會不會看到這篇,真是尷尬)

家有狗明星Teddy的Teddy媽
(我會被她砍著跑哦!)

可愛瑪爾糖糖的懶懶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