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的Danny雖然生病,但精神還蠻ok的^^


剛洗完兩兄弟,感覺他們舒服許多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沒洗總覺得蠻難過的
是不知道他們的感覺是如何,但我是覺得很不舒服...呵...
(歹勢,我有半夜洗狗的習慣,半夜洗狗特別有精神^^)
我沒勇氣PO他們沒洗澡的照片,怕被愛狗人士唾棄和被環保局開單舉發


原本今天要去照超音波,danny的血尿改善許多,所今天再觀察一下,今天如果沒去,那就過兩天再拿藥就ok了

danny的食慾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一直都很不錯,活動量也一樣....一樣的"慵懶"
只要看到最愛吃7-11的杯子蛋糕或是拿到他面前讓他聞香一下,就算在睡夢中,也不需要我多叫就會自動起床了


因為是夏天,杯子蛋糕就算沒過期但卻很容易發霉,所以我只要一開封就會放進冰箱
通常都是把杯子蛋糕讓danny當宵夜吃


就除了血尿,實在看不出他哪點異常


由於檢查結果有脫水現象,我這兩天都拿餵藥用的針筒,加礦泉水,強灌danny喝...
呵~有點暴力,不過沒辦法,為了他好,而且多喝水多尿尿也能將膀胱內的血液或血塊順利排出,以避免細菌孳生


原以用針筒喝水danny會很抗拒,沒想到他倒是挺配合的,只是我要先把他的頭固定住,然後他就會乖乖的喝下去,連吃藥都不例外,才不像小瑪,吃藥時,有時後會噴得我滿臉都是藥水,又不是我要吃藥,幹嘛噴的我滿臉呀壞小孩


嗯~看danny病情漸漸好轉,心中大石放下許多
不過...我想...讓換我準備看醫生了,感冒依舊沒有好轉
待會吃最後一包藥,如果還是不理想,那今天打算去吃中藥了,不然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下星期阿嬤還要動手術,我若感冒,那就不妥了

天氣多變化,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別像我一樣粗心大意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